无障碍说明

俱乐部都承认了!曝神户船或成比利亚接盘侠 与伊涅斯塔组搭档

腾讯体育11月30日(文/应虹霞)29日,效力于美国纽约城的前西班牙国脚比利亚或投转日本J联赛的消息引爆热议。当天,J联赛球队横滨水手被曝或成为比利亚的“接盘侠”。

事情在30日出现“反转”。据日媒最新曝料称,神户船或才是比利亚的“真命天子”,对此,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承认,与比利亚“交涉转会中”。一旦能够实现,这将是J联赛历史上引进的第五个世界杯最佳射手。

反转!神户船“逆转”横滨水手成比利亚新东家 俱乐部认了

“新浮出台面!神户船有望迎来新的世界级巨星。”日本《每日体育》30日曝料称,这个人物,正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为西班牙首次问鼎世界杯作出巨大贡献的比利亚。

对此,横滨水手俱乐部相关人士已经向日媒承认,的确与比利亚在“交涉转会中”。

比利亚转投日本J联赛,起源于纽约城俱乐部29日正式官宣了他的离队决定。稍后,比利亚本人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否定要退役的传闻,“我的身心都渴望着新的挑战。”

随后,《FOX》体育电视台的官方社交媒体迅速作出反应,以确定的语气宣称,比利亚在“在度过四年波澜壮阔的职业生涯之后,将离开纽约,前往日本。”

最初,包括法国队报在内,日本内外媒体都未透露比利亚具体加盟的是哪一家日本J联赛球队,不过当天下午,有日媒曝料称,这支球队是横滨水手队,原因是,横滨水手与隶属城市集团的纽约城队有合作关系。

比利亚恐成伊涅斯塔搭档 日媒:射门嗅觉宝刀不老

一旦比利亚成功转会J联赛神户船,那么,前西班牙国家队“三枪手”伊涅斯塔、托雷斯和比利亚,将实现在日本J联赛的“跨国”集结。

而对神户船而言,这也意味着,比利亚与伊涅斯塔,这对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神搭档”,将实现在J联赛球队的再度搭档,后者提前一年于2018赛季亮相J联赛。

“宝刀不老。”日媒这样评价当下的比利亚。比利亚生涯曾参加三届世界杯,也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在美国MLS大联盟参加了124场比赛,进80球,2016年当选大联盟MVP。最终,比利亚在MLS大联盟以年薪561万美元效力了四年之久,本赛季23场进14球,“射门嗅觉不见衰退。”

J联赛第五个世界杯最佳射手 助神户船“巴萨化”

神户船俱乐部不差钱。本赛季中途,神户船以3年总计1亿美元,重金砸下前西班牙国脚伊涅斯塔。目前,神户船瞄准了问鼎J联赛,正推进“巴萨化”。

在2019赛季J联赛开放外援限额的大背景下,神户船完全有可能为比利亚递上橄榄枝。伊涅斯塔日前也呼吁了:神户船“有必要引进新的外援,帮助俱乐部变得更加强大。”

前巴萨及西班牙国家队搭档比利亚的加盟,可以说,将为伊涅斯塔如虎添翼。而一旦这粧引援成功,这将是继里内卡、斯基拉齐、斯托伊奇科夫和福兰之后,J联赛引进的第五个世界杯最佳射手。

目前,日本J联赛还剩最后一轮,即将在本周末收官。而J联赛的新赛季已确定从明年2月开幕,如果比利亚前往日本淘金,他将在届时正式亮相亚洲赛场。“世界屈指可数的射手将登陆日本!”日本媒体这样讴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