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瓦斯发飙:我给皇马拿了3座欧冠冠军 现在没球踢?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在西班牙电视六台一档名为《El Chiringuito》的节目中,哥斯达黎加国门纳瓦斯对于自己在皇家马德里的处境表达出了不满之情,“我从一位欧冠三连冠的绝对主力,沦落成为了一名现如今的绝对替补球员”。

皇马欧冠三连门神纳瓦斯

今年夏天,皇家马德里以3500万欧元的低价从切尔西引进了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客观的说,如果单论经济、财政,这绝对是一笔非常成功的交易。不过在竞技层面上,恐怕却并非如此。库尔图瓦更加年轻,其水平也早已经在西甲、英超、欧冠甚至是欧洲杯、世界杯赛场上得到了检验,因此在登陆伯纳乌球场之后,这位比利时国门自然而然的就成为了银河战舰的一号门将,可这就苦了欧冠三连冠功臣纳瓦斯。

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后,纳瓦斯从西甲球队莱万特加盟皇家马德里;从2015/16赛季开始,这位哥斯达黎加国门便成为了银河战舰的一号门将。截止到上赛季结束,纳瓦斯在4年时间里总共为皇马出场141次,在此期间,他也随球队一道连续拿到了3座欧冠冠军奖杯。毫不夸张的讲,纳瓦斯是皇家马德里实现欧冠大耳杯三连冠壮举的最重要功臣之一。

不过随着库尔图瓦的到来,纳瓦斯的出场时间骤然减少:本赛季至今,这位哥斯达黎加国门在各项赛事中总共只为皇家马德里出场7次/660分钟(其中欧洲超级杯120分钟),数据不会说谎,他已经成为了队内的二号门将。

而随着洛佩特吉的离去以及索拉里的走马上任,纳瓦斯在皇马的处境变得更加糟糕起来。在洛佩特吉执教皇家马德里期间,纳瓦斯至少还能在欧冠小组赛中得到出场机会;然而索拉里却并不喜欢轮换阵容,因此在最近两轮的欧冠小组赛中,为皇马首发登场的守门员都是库尔图瓦。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纳瓦斯才会在《El Chiringuito》节目中抱怨道,“我从一位欧冠三连冠的绝对主力,沦落成为了一名现如今的替补球员”。

库尔图瓦与纳瓦斯

西班牙《阿斯报》分析指出,皇家马德里最终扶正了索拉里,“这一人事任命打破了球队内部本来存在的一些微妙平衡,之前洛佩特吉轮换球员的做法已经随风而逝。在皇家马德里阵中,受到这一改变负面冲击最大的三名球员,无疑是纳瓦斯、伊斯科以及阿森西奥,特别是纳瓦斯”。

《阿斯报》所言非虚。在索拉里上任以后,纳瓦斯总共才得到了90分钟的出场时间,那还是在国王杯对阵低级别球队梅利利亚的“垃圾”比赛中。值得关注的是,除了纳瓦斯之外,阿森西奥也在皇家马德里对阵梅利利亚的国王杯比赛中首发登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