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情侣张楠赵芸蕾各自成家 曾经山盟海誓已不再

张楠田卿结婚(图片来源网络)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上午,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混双金牌得主、里约奥运会男双冠军张楠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结婚登记照并配文称: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而站在这个羽坛名将身边的,是伦敦奥运会女双金牌获得者田卿。

甜蜜的一幕不禁让网友想起了2010年日本超级赛上混双夺冠之后张楠对自己的搭档赵芸蕾献上的深情之吻,只是八年过去,最终和张楠走到一起的不是曾经的神仙眷侣,而是另一位比张楠大三岁的田卿。

2010年9月26日,在日本超级赛混双决赛中,张楠和赵芸蕾2:0战胜队友后夺冠,赛后张楠抱住赵芸蕾定情一吻,两人的恋情随之浮出水面。

自那之后两人几乎一路所向无敌——2011年和2014年两次世锦赛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冠、亚锦赛夺冠,2014年仁川亚运会他们站上冠军领奖台,实现了金牌大满贯。

球迷们一度期待两人结婚的喜讯,但是当里约奥运会张楠和赵芸蕾止步半决赛之后,赵芸蕾在微博上公布:

“终于能在合适的时间回应球迷们的猜测,我和张楠确实在之前就分开了,不再是情侣关系。”

消息一出,网友们的猜测众说纷纭,热议的对象就是赵芸蕾在伦敦奥运会的女双冠军搭档田卿。

赵芸蕾和洪炜

田卿和赵芸蕾曾是所向披靡的搭档,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和2015年世锦赛她们都包揽了女双冠军。

而里约奥运会之前,赵芸蕾未能和田卿出征里约的女双项目,这对世界排名第一的搭档无奈退出了奥运会的舞台。外界一度对三人的感情持众多猜测。

里约之后,在赵芸蕾处于对感情的痛苦中时,国羽男双选手洪炜出现了。2012年他曾随国羽获得汤姆斯杯男团冠军,2013年获得全运会男双冠军、男团冠军。洪炜对赵芸蕾非常关心,二人的感情也慢慢建立起来。

今年6月1日,洪炜在个人社交平台高调晒出与赵云蕾的结婚证,正式宣布二人结为夫妻,赵芸蕾也转发了这条消息,宣布成家。

如今张楠公布婚讯,结婚对象正是赵芸蕾前搭档田卿。曾经的山盟海誓不再,神雕侠侣的称号都已如过眼云烟。如今四人都有了各自的归宿和家庭,惟愿岁月安好,有情人终成眷属。(白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