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苦难言!张楠田卿领证赵芸蕾默认太委屈 回复网友:谢谢理解

张楠与赵芸蕾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今天下午,羽毛球运动员、奥运冠军张楠微博晒照宣布与羽毛球运动员田卿结婚,并配文“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

张楠2012年伦敦奥运会张楠搭档赵芸蕾获得混双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搭档傅海峰拿到男双金牌。田卿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和赵芸蕾配对拿到了女双冠军。

对于两人的喜讯,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送祝福:“两位奥运冠军新婚快乐呀!“幸福生活美满,早生贵子!”“祝福你们!”

赵芸蕾社交媒体吐心声

此刻,有人想到了赵芸蕾,并在她的社交媒体上留言道,“再次感叹熊姐的胸襟!当年受了这么大的委屈”。对此,赵芸蕾则大方地表示:“谢谢理解。”

张楠与田卿领证结婚

众所周知,张楠和赵芸蕾曾经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最后阴差阳错的分手,而现在双方都各自找到了幸福,也算是最圆满的结果。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