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外卡赛彭帅决胜盘送蛋进四强 张择仅丢两局强势过关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9年澳网亚太地区外卡赛在珠海继续进行。张择、李喆两位中国选手都直落两盘淘汰各自对手顺利晋级男单半决赛;中国金花彭帅则激战三盘,其中在决胜盘送出鸭蛋,以6-3/5-7/6-0淘汰阿皮萨闯入女单四强;尤晓迪则在1/4决赛中收下对手盖奥赛中的退赛大礼得以晋级。

在男单1/4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张择以6-1/6-1淘汰了持外卡参赛的北马里亚纳群岛选手辛克莱尔,后者在首轮比赛中曾爆冷击败另一位中国选手吴迪。比赛中,张择始终占据主动,在第一盘上来便连赢4局,在首盘盘末和次盘初段张择又是连下7局,最终仅用时65分钟便以两个6-1横扫对手进入半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喆在与韩国选手郑允盛的比赛中以6-4/6-4的比分胜出同样拿到了一个半决赛参赛权。

女单赛会头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激战三盘淘汰了巴布亚新几内亚选手特蕾-阿皮萨闯入四强,彭帅半决赛的对手是尤晓迪。首盘连赢三局开场的彭帅以6-3拿下第一盘胜利。第二盘,彭帅在1-5被动的情况下一度追至5-5平,可惜最后还是以5-7丢掉一盘。决胜盘,彭帅上来便完成破发,并一鼓作气送出鸭蛋,以6-0拿下,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特蕾-阿皮萨过关。

另一场比赛,尤晓迪与盖奥的中国球员德比,在第一盘打到4-3,尤晓迪领先时,左侧大腿原本就缠着绷带的盖奥身体不适,在与赛事医生沟通一番后决定退赛。另一场女单半决赛在中国台北的张凯贞和日本选手村松千裕之间展开。(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