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2年等于巴萨4年 内马尔逃出梅西阴影 告诉你谁是巴黎王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麦克维

内马尔的职业生涯可谓上上下下,即便是今晨在王子球场的死忠球迷看到他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时,也不能说巴西人上赛季转会加盟而来之后就不是球队的进球核心。他的这个进球是大巴黎赢下利物浦的关键进球,也让球队从欧冠被淘汰的悬崖上有惊无险地走了下来。

内马尔

内马尔的这个进球非常漂亮,他从本方半场就开始策动,突破到前场把球传给左路的姆巴佩,后者传中给卡瓦尼,然后乌拉圭人的射门被巴西门将阿利森封堵了,内马尔的补射成功破门。这也是2018-2019赛季欧冠联赛内马尔的第四个进球,此前他在主场对阵贝尔格莱德红星(6比1)时上演过帽子戏法。加上上个赛季的6个欧冠进球,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在欧冠联赛一共打入了10个进球,所有的进球都是在小组赛阶段。

这个进球率不可谓不高,他两个赛季一共代表巴黎圣日耳曼打了11场比赛就进了10个球。加上今晨对阵利物浦的进球,他已经追平了自己代表巴萨在欧冠小组赛(他缺席过巴萨的三场欧冠小组赛)的进球数量。他在巴萨的10个进球分别为:2013-2014赛季3球、2014-2015赛季3球,2015-2016赛季2球和2016-2017赛季2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10个进球里面的2个就是2014-2015赛季代表巴萨对阵他现在的俱乐部时所进的,其中一场是巴萨在巴黎王子球场2比3不敌大巴黎,另外一场是巴萨回到主场诺坎普球场3比1击败大巴黎,这也是那个赛季欧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现在,内马尔已经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在欧冠攻入了10个进球,接下来还有最后一场与贝尔格莱德红星的小组赛,他已经追平并且有望超越代表巴萨四个赛季在欧冠小组赛里的进球数。考虑到进球率的话,他代表大巴黎头两个赛季11场欧冠小组赛就有10个进球,而他代表巴萨头两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仅仅有6个进球,比他在大巴黎时期要少了四个。

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内马尔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多么关键的球员,虽然有时候他不仅仅会激怒自己的对手还会激怒自己的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