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道奇目标直指印第安人王牌投手 普伊格竟能来换克鲁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美国媒体爆料洛杉矶道奇和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正在讨论关于交易克鲁伯的可能性,而想要得到这位赛扬王牌道奇需要付出农场潜力新秀,而普伊格当然不会是交易的主菜,若能得到王牌又能送走刺儿头,果真如此怕是道奇球迷做梦也会笑醒。

克鲁伯是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王牌投手

明年4月就将年满33岁的科里-克鲁伯在2007年第四轮被圣迭戈教士队选中,大器晚成的他25岁时在印第安人登上大联盟舞台,2013年第一个大联盟完整赛季就拿到11胜,2014年34场先发投出了235.2局送出269次三振,18胜自责分率2.44FIP值2.35让他拿到了美联年度赛扬奖,2015赛季自责分率3.49却吞下了美联最多16败但赛扬评选依然进入了前十,2016赛季他再度拿到18胜2017赛季18胜自责分率2.25让他再度拿到了美联赛扬奖,2018赛季投出215局美联最多并夺下20胜自责分率仅有2.89。

印第安人王牌投手克鲁伯今年下半赛季的三振能力可以用恐怖来形容

自2013赛季至今克鲁伯胜利贡献值WAR高达31冠绝全联盟,投球局数1091.1局胜投83场都仅次于另一位王牌马科斯-谢泽尔排名全联盟第二,1228次三振排名第三,可以说过去六年他就是全联盟最好的两位右投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过去2个季后赛克鲁伯3场先发0胜2负,加起来才投了11局就丢掉了13分,这样的表现同样也是道奇需要去考量的问题,毕竟这样的王牌不可能只用来争夺常规赛分区冠军。

道奇野马普伊格的天花板在哪里大家还不知道,究竟哪位总教练能让他发挥出全部潜力还有待观察

目前消息道奇很可能会送出亚希尔-普伊格、亚历克斯-伍德两位大联盟球员,小联盟投手雅迪尔-阿尔瓦雷斯也在交易包裹当中。27岁的普伊格2013年登上大联盟时被视为球队救世主,虽然这两个赛季都有20轰攻击指数上8的表现,但场内场外的问题让球队早对他不满,多次传出将他交易的消息。

怪投伍德的滑球是他的看家球种

明年1月就将年满28岁的伍德这两个赛季都投出超过150局,但续航能力不足和在季后赛的表现让他在球队的地位急剧下滑,两人都将在2019赛季后成为自由球员。来自古巴的阿尔瓦雷斯当年花费了道奇1600万美元将他签下,拥有超百英里球速的他控球糟糕,本赛季在2A联盟55.1局66次三振保送多达44次,这样的表现让他在道奇农场排名也仅仅在第十位。

克鲁伯2019赛季薪水为1700万美元,此外2020和2021将有球队选项,薪水分别是1750万美元和1800万美元,买断费用各100万美元。这样相对低的价格对于想控制薪资总额的道奇来说再合适不过,当然球队想要得到他恐怕需要给出农场前五的新秀1-2人才行。(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