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林伤退何冰娇成幸运儿 国羽女单两将冲击总决赛

据世界羽联官方公众号消息,而因为马林因伤退出,国羽女单选手何冰娇将会代替参赛总决赛。

此外,加拿大的李文珊成为泛美第一位有资格入围赛季最终决战的单打球员,这位万锦市出生的女单选手,在通向广州的排名里最终名列第七。

同时,由于日本女双内部竞争十分激烈,今年夺得五站巡回赛冠军的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在最后一周争夺中不敌奥运会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无缘广州。

只有排名前八的个人或组合才能得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的邀请函。随着2018年11月25日最后两站资格赛——赛义德莫迪国际赛和苏格兰公开赛的落幕,五个单项的八位(对)选手也终于全部出炉。

中华台北的戴资颖夺得了今年六站世界巡回赛的冠军,也因此让她在通向广州的女单排名中位居榜首。

西班牙人马林因为此前夺得世锦赛冠军,已经自动获得入围资格。马林未能在赛季末段赢得任何一个巡回赛的冠军,目前在通向广州的排名中位列第七,同时她的退出,也意味着排在她之后的球员将获得替补机会。

目前排名第10的何冰娇将成为幸运儿,而原本排名第九的高桥沙也加,则因为两位同胞山口茜(第二)和奥原希望(第三)的入围而失去总决赛的资格。因为依据规定,同一个协会每个项目最多只能有两位(对)选手获得年终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排名女单第四位的陈雨菲此前刚刚在福州中国公开赛夺得自己的第一个重要赛事冠军,泰国人因达农赢得的马来西亚大师赛冠军帮助她排名第五,印度人辛杜此前分别在印度和泰国拿到亚军,也确保了自己第六名的身份。

目前参加总决赛女单的名单为:戴资颖、山口茜、奥原希望、陈雨菲、因达农、辛杜、李文珊和何冰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