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情不会缺席只会姗姗来迟 这些人跨越年龄与外貌走到了一起

张爱玲在《半生缘》里有写了这么一段话:

我要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个人是等着你的,不管在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总有这么个人。

尘世间人来人往,也许他在一个分岔口短暂迷路,也许他多看了几眼路边的风景而没有及时赶到你的身边,但是你一定要相信他一定会来的。

也许你经历过太多感情的变迁,变得没有那么相信爱情了,也许自我修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请不要让自己活在那种又痛又美好的幻觉里,每个人的生命当中只有一匹骏马,让无数黑暗过去,才会姗姗来迟。”

年龄不是问题

伏明霞幸福的一家

易得无价宝,难得有情郎,爱情就像饭菜,有些看上去做得很精致、有些则看着并不美观,但味道好不好、哪个符合自己口味却需要尝一尝才知道,年龄的跨度并未阻碍二人幸福的携手。

作为全国家喻户晓的体育大明星,嫁入豪门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是嫁给年近半百的老头,就让人非常不解了,不同于郭晶晶、王楠嫁给年龄相仿的富豪,伏明霞和张怡宁在婚姻上的选择都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伏明霞24岁时嫁给了50岁的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而张怡宁在28岁嫁给了48岁的金融家徐威。

从伏明霞和张怡宁的选择,可以发现她们都是按自己的标准来选择另一半,一个喜欢成熟稳重的、一个喜欢有能力又爱自己的。

如今的伏明霞和张怡宁都过着幸福的生活,虽然她们和丈夫年龄差距较大,但正如张怡宁所说“年龄不是问题,合不合适只有自己才知道”。或许,这就是真爱吧!

张怡宁和丈夫

民间有“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这么一句话来形容真爱,但真当年纪差得很大的2个人相爱了,那么等待他们的必然是各种质疑以及阻挠,而杨振宁与翁帆这样出生相差了半世纪的夫妻也不例外。

爱情需要呵护与包容

说说娱乐圈,比如沈梦辰和杜海涛,两个人从恋爱到现在,一直都是被吐槽的状态,大家都是觉得沈梦辰那么美,身材还好,为什么会选择杜海涛呢,都是觉得杜海涛配不上沈梦辰,但是他们为什么会在一起呢,这一直是观众们不理解的原因,这也是观众为什么不支持他们两个的原因。

但是女神未必需要男神来配,更需要的是对方的呵护与包容,而杜海涛正好是这样的不二人选。

娱乐圈中还是有很多的情侣会分分合合,当然从恋爱到结婚的明星也是很多的,而有一些明星则一直被看好,但结果却事与愿违。例如贾乃亮夫妻、陈羽凡与白百何。

人们总喜欢用一些标准、框架去束缚爱情,想让爱情成方圆,但爱情是一件复杂的情感,它是个多边形,恋爱中的人都是盲人,拿在手里时,不会知道它是什么形状。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