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法出场!科隆主帅亲承莫德斯特没拿到FIFA许可

莫德斯特加盟科隆,但他与权健之间的纠还没有结束。科隆将在本周末的德乙比赛中对阵菲尔特,之前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科隆前锋莫德斯特有望本周得到国际足联的出场许可。不过事实上据《转会市场》报道,目前莫德斯特还没能得到出场许可。

前不久,科隆单方面签下莫德斯特,并且已经拿下他的出场许可证明。这个消息公布之后,权健马上回应表示,俱乐部有着充分的证据表明莫德斯特存在违约行为,并已准备好接受FIFA的应诉。从当时的情况来看,权健似乎处于下风。

而现在科隆主帅却否认莫德斯特获得FIFA出场许可的说法。莫德斯特自从离开权健之后一直在科隆进行训练,在2周之前最终签下了他。俱乐部虽然一直在与FIFA沟通,希望让莫德斯特进行出场,但目前为止依然未得到FIFA的许可,这也表明莫德斯特还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

科隆主帅安方表示:“莫德斯特还没有得到出场许可。”科隆方面也正在积极申请莫德斯特的出场许可。目前的消息表明莫德斯特无法出场比赛,尽管科隆在事前能够自信的签下他,不过这件事情或许比想象中更要复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