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大主帅换穿花哨西服纪念赛格 人们仍在怀念这位斗士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在美国篮球圈,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是属于克雷格-赛格,一个已经故去的篮球记者的日子。这一天被定名为“Craig Sager Jacket Day(克雷格-赛格外套日)”。为了纪念这位身前喜欢穿各种花式西装的记者,两位主教练和多位解说员在今天换上了颜色花哨的外套。

第一个引起大家注意的是猛龙新帅纳斯,他穿了一件亮蓝色的西服,上面还有不少花纹。他用这个方式表达对赛格的敬意。随后,湖人和步行者的这场比赛,主教练卢克-沃顿也一改平日的穿衣风格,换上了一件满是花朵图案的西服,向赛格致敬。

作为这两场比赛的场边记者和解说,大家也都纷纷换上了颜色鲜艳的外套,以此怀念他们昔日的同行赛格先生。TNT特意制作了纪念赛格的专题节目,“大鲨鱼”奥尼尔也换上了一件亮红色的西服。

克雷格-赛格是一位尽职尽责的NBA场边记者,采访多年NBA比赛。幽默的提问和花哨的西服,是他的两大标志。2014年4月,赛格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他一边和病魔顽强斗争,一边仍坚持工作。2016年12月16日,65岁的赛格不幸离世。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