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谈判无进展!丹麦国家队"解散"运动员被禁止进训练中心

腾讯体育讯 丹麦羽协与运动员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加剧!据丹麦媒体最新报道,丹麦羽毛球协会已经明确表态,在与运动员达成协议之前,所有职业选手将不能再到丹麦国家队训练中心进行日常训练,并且也不会提供外出参加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时所需的机票住宿费用,同时也不会安排教练随行跟队员们一同出战。

由于运动员与丹麦羽协之间发生了商业赞助纠纷,近几个月来包括前世锦赛冠军、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安赛龙便与丹麦羽协关系紧张。安赛龙在自己的自传中对此便颇有微词,“当我们代表丹麦参加大赛时,我非常尊重丹麦羽协为我们提供良好的培训和国家队提供的赞助。但是很多方面是有问题的,我不能靠每年3万克朗的补助生活。据称此前安赛龙收到的补助为5万克朗(约51110元人民币),之后减少到4万,再减少到3万。

世界羽联规定,所有国家或地区羽协最终决定某位运动员(无论国家队与否)是否可以参加与世界排名挂钩的国际比赛的权力。运动员不可以个人名义报名参加国际羽联组织的比赛,只能通过他们国家的有关协会来报名,除非得到羽协允许。

原本丹麦羽协与运动员之间在2013年曾达成过一个协议,不过这一协议有效期到11月30日,之后便会废止。由于双方谈判无任何实质性进展,在协议冲突无法达成一致的情况下,丹麦羽协发表声明称所有丹麦职业球员都不能再到丹麦国家队训练中心进行训练,直到双方达成共识。在新协议达成之前,丹麦羽协也不会为球员提供随行教练、安排交通和食宿等方面的帮助。

根据最新计划,丹麦羽毛球运动员将于下周开始训练,男单选手维汀哈斯就表示,“球员们从下周一开始将自己安排训练,我们对于现在所发生的感到失望,但我们仍想在谈判桌上与羽协进行谈判,而不是通过媒体。我不想深入说我们正在讨论和谈判的细节,但29日和30日没有任何谈判的安排,所以短期内情况就是如此。”

目前仍处于伤病恢复期的安赛龙,则早有打算希望可以把位于哥本哈根的一家汽修厂改建成一个训练中心。就目前状况来看,已经获得12月12日至16日在广州进行的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参赛资格的男双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极有可能需要“自力更生”才行了。(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