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内独中两元获生涯100球 喷气机6-5险胜黑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NHL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温尼伯喷气机队6-5击败了来访的芝加哥黑鹰队。此前喷气机队13-8-2位列中央赛区第五,芝加哥黑鹰队9-11-5位列中央赛区第六。

比赛焦点

帕特里克-莱内自从欧洲赛衣锦还乡之后,表现如同小宇宙爆发一样。整个11月份11场比赛他一个人攻入了16球,11月24日面对蓝调他更是一人攻入5球。目前他在进球榜上和棕熊队的大卫-帕斯特尼亚克和军刀队的杰夫-斯金纳共同以19球名列射手榜榜首,如果莱内这样的神勇状态能够持续,他很有可能加冕今年NHL的射手王。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后喷气机发动闪电战,1分43秒帕特里克-莱内接到马克-沙伊费勒和雅克布-特鲁巴的助攻将球打进,喷气机1-0领先。黑鹰迅速扳平比分,3分03秒,马库斯-克鲁格接到阿尼西莫夫和马丁森的助攻将球打进。然而不到一分钟之后喷气机再次领先,尼克莱-埃勒斯接到沙伊费勒和布雷克-惠勒的助攻将球打进,喷气机2-1领先。随后喷气机攻势不减,凯尔-康纳和布伦丹-勒缪的射门都被黑鹰门将克劳福德化解。8分10秒黑鹰队扳平比分,约翰-海登接到大卫-肯普夫和埃里克-古斯塔夫松的助攻将球打进。之后的比赛双方各取得一些机会,12分钟喷气机惠勒和康纳连续打门都被克劳福德扑出,14分钟黑鹰队泰弗斯和鲁塔连续打门被喷气机门将埃勒比克化解。第一节比赛节末黑鹰队凯恩和肯普夫连续打门都被埃勒比克扑出。

第二节比赛喷气机仍然积极抢开局,1分01秒埃勒斯接到惠勒和斯基林的助攻将球打进,喷气机3-2领先。45秒后喷气机扩大比分,雅克布-特鲁巴接到沙伊费勒和惠勒助攻将球打进,喷气机4-2领先。之后黑鹰队积极反击,9分31秒黑鹰队的简-鲁塔接到大卫-肯普夫助攻攻入一球,黑鹰3-4落后。之后比赛陷入僵局,14分钟喷气机的沙伊费勒打门被克劳福德化解,随后黑鹰队萨阿德打门被喷气机门将埃勒比克扑出。节末喷气机惠勒和沙伊费勒连续打门都被克劳福德化解。

第三节比赛喷气机又在开场两分钟取得进球,帕特里克-莱内攻入了他本赛季第21粒进球,喷气机5-3领先。随后黑鹰队疯狂反扑,4分37秒德布林凯特和福斯林连续打门都被埃勒比克化解。9分钟喷气机惠勒和莫里塞连续打门都被克劳福德扑出。9分45秒埃勒斯为喷气机扩大比分,喷气机6-3领先。黑鹰终于抓住机会,13分10秒卡洪接到海登助攻攻入一球,17分08秒阿尼西莫夫接到凯恩和德布林凯特助攻攻入一球,黑鹰5-6落后。最后时刻德布林凯特两次打门都被埃勒比克化解,最终喷气机主场6-5险胜黑鹰。

球员数据

莱内本场比赛收获2球,他目前以21球领跑射手榜。他同时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100粒进球。埃勒斯上演帽子戏法。特鲁巴1球1助攻,沙伊费勒和惠勒各有3次助攻。埃勒比克今天发挥不佳,扑救率仅有83.9%。

黑鹰队阿尼西莫夫和海登分别1球1助,卡洪、克鲁格和鲁塔各入一球,肯普夫2次助攻。克劳福德扑救率仅有81.8%。

(Fuyumi)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