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联官宣2025年前大赛主办国 中国七年承办五项大赛

世界羽联理事会

腾讯体育讯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于本周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会议中心召开理事会议。会议上宣布了2019年至2025年期间共18项国际大赛主办地,来自四大洲的11个成员协会获得了主办权;其中中国获得四项赛事承办权。具体为2021年和2025年苏迪曼杯,2021年世界青年锦标赛以及2024年汤尤杯决赛圈赛事;算上去年已经确定的2019年苏迪曼杯将在广西南宁举办,未来七年中国将至少承办五次羽毛球重大赛事。

在当天早些时候,对于18项重大赛事进行了投标。世界羽联理事会基于通过与投标协会的沟通,给出建议后做出最终决定。世界羽联主席拉尔森表示,这次一下公布未来七年的18项重大赛事承办权归属,表明了世界羽联的长期愿景,以及在羽毛球全球化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尼西亚羽协由于不满世界羽联在比赛赞助商分成的做法,在会议开始前便宣布不再参与2019年至2025年世界羽联重大赛事的竞标活动。据印尼媒体报道,印尼羽协曾向他们透露,近些年的羽毛球大型赛事,赞助的80%是由世界羽联掌握,剩下的20%才归承办国所有。例如,比赛场边的广告牌,媒体区的背景板和其他宣传材料均在此规则中。

中国共获得了四项大赛的主办权。其中包括2021年和2025年苏迪曼杯,根据计划2019年苏迪曼杯也将在中国的南宁进行,这意味着未来四届苏迪曼杯赛事有三届都是在中国的土地上进行,2023年则是在印度新德里举办。另外,中国还会承办2021年世界羽毛球青年锦标赛,届时将是第23届赛事,并且也是继2000年在广州举行后该项赛事第二次在中国举行。2024年汤尤杯决赛圈也将在中国举行。由于2020年和2024年是奥运会年所以同年没有世锦赛。(刘曦瑶)

汤尤杯决赛圈

2020年:丹麦,奥胡斯

2022年:泰国,曼谷

2024年:中国,承办城市待定

苏迪曼杯

2019年:中国,南宁

2021年:中国,承办城市待定

2023年:印度,新德里

2025年:中国,承办城市待定

世锦赛

2019年:瑞士,巴塞尔

2021年:西班牙,承办城市待定

2022年:日本,东京

2023年:丹麦,哥本哈根

2025年:法国,巴黎

世界青年锦标赛

2019年:俄罗斯,喀山

2020年:新西兰,奥克兰

2021年:中国,承办城市待定

2022年:西班牙,承办城市待定

2023年:美国,檀香山

世界元老锦标赛

2021年:西班牙,承办城市待定

2023年:韩国,首尔

2025年:新西兰,奥克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