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雄挑战赛坎特利瑞德领先 伍兹吞下三柏忌交73杆

比赛中的伍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由老虎伍兹做东的美巡赛英雄挑战赛在巴哈马的阿尔巴巴高尔夫聚乐部结束首轮比赛。两位美国选手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和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凭借65杆位居榜首,伍兹则是交出了73杆。

这场比赛仅设18个席位,根据世界排名确定选手参赛资格。它的总奖金350万美元,冠军可得100万美元。此前几个赛季,一身伤病的老虎伍兹都是在这个赛场短暂复出,从成绩来说,也一直未能有好的表现。而今年不同了,刚刚过去的2018年伍兹得到复苏,重新在赛场有了竞争力,所以他今年来到这个赛场时被寄予了厚望。

然而,伍兹今天一开始就启动很慢,在第2洞就出现了柏忌,成为成绩榜上的“落后分子”。他第5洞读错了线再次吞下柏忌。在第6洞和第7洞连续抓两个小鸟之后,伍兹稍稍挽回了局面。但是进入后半场之后,在第12洞,一个3杆洞,他的球陷入了不可打区域之后,吞下3柏忌。最后四个洞,他在第15洞和第18洞连续抓到两个小鸟之后,将成绩锁定在了73杆。

“今天的击球感觉不好,这也体现在了记分卡上,”伍兹说。

瑞典名将斯滕森打出68杆,落后领先榜三杆,目前与达斯汀-约翰逊并列第三。巴巴-沃森则是交出69杆;贾斯汀-罗斯、贾斯汀-托马斯以及德尚博都是打出70杆。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