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众高管齐赞小卡表现 杜少:他已找回伤前状态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作者/Tim Bontemps,ESPN撰稿人)今年夏天,猛龙冒着风险做了一笔大交易,他们送出德玛尔-德罗赞、珀尔特尔和首轮签换来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如今,猛龙高居东部第一,莱昂纳德表现强势。

莱昂纳德

“对于猛龙而言,这是一笔很棒的交易,”一位联盟高管表示,“哪怕莱昂纳德明年夏天离开,我就是从来不觉得如果他们继续留着德罗赞能走更远。”

ESPN采访了数位高管,让他们评价莱昂纳德猛龙时代的表现,他们普遍认为,虽然莱昂纳德还在努力找回伤前的状态,但至少,他重新打出了顶级水准的表现。

“他几乎找回原来的自己了,”格林说道,“他正打出高水准,就是他以往能打出的那种水准。”

上赛季,莱昂纳德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但本赛季他场均拿下24.3分、8.6个篮板、3.1次助攻和1.8次抢断,数据跟伤前没有差别。别忘记,莱昂纳德仍在调整状态,适应猛龙,这还不是最强版本的莱昂纳德。

“我依然在了解我的球队,现如今我们拥有如此多有天赋的球员,我不需要做太多,我还在搞清楚怎么做,”莱昂纳德在同灰熊一战拿到17分后说。

莱昂纳德目前唯一表现不佳的地方是三分球投射,他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3%,而他的生涯三分命中率是38%。莱昂纳德说道:“我还在努力变得更好,当你接球投篮时很容易能投出高三分命中率,但我现在更多是运球投,更多是挡拆中、转换进攻中出手,我会继续投篮,你就得通过这种方式进步。”

莱昂纳德是一个攻守兼备的球星,一位高管说道:“当他真正上场打球,东部唯一能跟他相提并论的球员是阿德托昆博,这家伙完全控制了攻防两端,他能在每个位置得分,运球杀到任何他想去的位置,对抗中打球,防守端封杀对手。可怕的是,他现在的三分球命中率还不高。”

一位高管认为莱昂纳德已经接近找回状态,另一位则表示他已经恢复了90%的水准。高阶数据显示,莱昂纳德的表现跟伤前还是有一定差距,受伤前那个赛季他单打每回合得到1分,每次突破得到1.09分,而本赛季这两项数据跌到了0.88分和1.01分。

不过,勇士球星杜兰特认为,据他的观察,莱昂纳德已经恢复状态,他说道:“我觉得他已经恢复到了伤前的状态,他在通过运球、低位进攻、接球投篮创造大量进攻机会,他在球场不同的位置创造了大量进攻机会,他的表现很高效。”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