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切尔西4-0锁定小组第一 吉鲁双响00后小将传射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联杯小组赛L组第5轮的比赛中,切尔西主场4-0大胜希腊球队塞萨洛尼基,吉鲁梅开二度,奥多伊和莫拉塔各入一球,切尔西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

比赛亮点:

  1. 切尔西全胜锁定小组第一:本轮在主场大比分赢球后,切尔西在欧联杯小组赛前5轮五战全胜,蓝军提前一轮锁定了小组头名。
  2. 奥多伊打入一线队首球:18岁的小将奥多伊今天首发登场,他在边路非常活跃,多次用射门威胁对方大门,虽然上半场有一脚射门被横梁挡出,但下半场他还是成功打入了在一线队的首个进球,而且还助攻了莫拉塔的进球。
  3. 客队开场7分钟被罚下一人:本场比赛前,客场作战的塞萨洛尼基仍然有出线的希望,但比赛刚开始7分钟,后防线的失误就导致客队被罚下一人,他们在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内都是以少打多,惨败也在意料之中。
  4.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吉鲁,法国人上半场就梅开二度,他最近的15场欧战首发打入了10球,其中阿森纳8球,切尔西2球。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塞萨洛尼基后防线回传失误,吉鲁禁区前沿断球后被哈切里迪铲翻在地,由于他是门将之外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因此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哈切里迪罚下,客队接下来只能以10人应战。

第10分钟,奥多伊前场左侧直塞,吉鲁禁区左侧反越位小角度左脚抽射,但皮球高出了横梁;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后场送出长传,佩德罗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获得单刀,但他的右脚抽射将球打高。

第14分钟,奥多伊禁区左侧横向一拨右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下角;第20分钟,奇克距球门20米左右突施冷箭左脚抽射,皮球被门将飞身扑出底线,随后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卡希尔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27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沿分球,禁区右侧的吉鲁直接左脚抽射,皮球绕过门将钻入球门左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28分钟,奥多伊禁区前沿得球右脚抽射,但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妙传,吉鲁左侧小禁区前沿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2-0!

第56分钟,奇克中场带球变向突入禁区右侧右脚抽射,门将表现神勇飞身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切尔西开出左侧角球,吉鲁头球摆渡,赞帕科斯塔禁区前沿的抽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60分钟,奥多伊前场左侧带球突入禁区后右脚推射,皮球应声钻入球门左下角,3-0!这是他为切尔西一线队打入的首个进球。

第78分钟,奥多伊前场右侧斜传门前,莫拉塔小禁区前沿头球冲顶破门,4-0!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切尔西赢得非常轻松,蓝军全场共有28次射门,这比对手多出了20次,而且射正的次数达到了10次,塞萨洛尼基则是全场0射正。其他方面,切尔西63%的控球率比对手高出26个百分点,12次角球比对手多了10次,631次传球也比对方多了251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1号赞帕科斯塔(64'阿姆帕杜)、27号克里斯滕森、24号卡希尔、33号埃莫森

中场:4号法布雷加斯、8号巴克利、12号奇克

前锋:11号佩德罗(66'威廉)、20号奥多伊、18号吉鲁(75'莫拉塔)

塞萨洛尼基:

门将:31号帕沙拉基斯

后卫:3号马托斯、34号哈切里迪、15号克雷斯波、20号维埃里尼亚

中场:8号毛西里奥、19号维恩布鲁姆、98号雅巴、28号沙霍夫、7号卡多里(76'瓦雷拉)

前锋:9号普里约维奇(46'瓦尔达)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