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阿杜19%概率联手詹皇 在勇士队地位逊库里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文/ESPN新闻网) 杜兰特下赛季将会去哪儿?他和库里谁是勇士最好的球员?ESPN邀请了专家团队进行了一番投票,结果显示,他明年夏天有19.1%的概率和詹皇联手,在勇士队中,杜兰特的地位也要逊于库里。

杜兰特明年可能去哪儿?

杜兰特明年夏天几乎肯定不会执行价值30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届时,他将会成为自由市场上最受瞩目的超级巨星,联盟中半数拥有顶薪空间的球队都将会对杜兰特发起追逐,虽然各队虎视眈眈,但专家投票结果显示,勇士仍然最可能续约杜兰特,有17人将勇士列为杜兰特的首选,阿杜将有35%的几率留队。

剩余三个重要潜在下家分别是尼克斯、湖人以及快船,其中阿杜赴纽约的概率为26.4%,仅逊于留在勇士。杜兰特赴湖人和詹姆斯联手的概率为19.1%,前往快船的得票数为8.5%。

还有九支球队得到了选票,分别是奇才、凯尔特人、马刺、76人、热火、火箭、篮网、独行侠以及老鹰。

谁是勇士最佳球员?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将杜兰特称为世界上第二好的球员,仅逊于詹姆斯,但在ESPN休赛期的实力榜中,库里要超过杜兰特,如今的专家团投票结果也显示,库里在勇士队中的地位要高于杜兰特,在“勇士最佳球员”的投票中,库里获得了67.4%的选票,而杜兰特只是获得了32.6%的选票。

谁对勇士最重要?

在杜兰特带队取得三连胜之前,勇士在没有库里情况下只是拿到了2胜5负的战绩,萌神对于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谁对勇士最重要?根据投票结果显示,库里毫无疑问位列第一,他获得了97.7%的选票,而另外一个获得选票的勇士球员并非是杜兰特,而是克雷-汤普森,他获得了2.3%的选票。

勇士优先考虑留杜兰特还是格林?

在杜兰特和格林发生内讧后,杜兰特2019年的去留将会成为一个无法逃避的话题,格林也将会在2020年成为自由人,杜兰特是勇士的超级得分手,格林是最佳防守球员,长远来看,谁去谁留?在这一问题上,专家团则是偏向杜兰特,认为勇士优先留下杜兰特的选票为81.4%,而优先考虑格林的选票只有18.6%。

杜兰特离开勇士会发生什么?

如果杜兰特明年夏天离开勇士,这支球队又将会出现什么情况?要知道,如果克雷-汤普森在本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他也将会获得签下超级顶薪合同的资格,届时勇士很可能会回归原有的模样,靠三巨头来打天下。

在投票中,有72.1%的选票认为失去杜兰特的勇士将会成为众多冠军争夺者的一员;有20.9%的选票认为,勇士仍然将会夺取2019-20赛季的总冠军;还有7%的选票认为勇士王朝将就此终结。

杜兰特还能夺几冠?

杜兰特目前已经拿到了两个总冠军以及两个总决赛MVP,ESPN旗下网站FiveThirtyEight认为勇士本赛季有50%的几率夺冠,要远远超过排名第二的猛龙(18%),根据预测显示,杜兰特将至少再夺一冠。

在投票中,预测杜兰特还能再拿两冠的票数占据了53.3%,认为杜兰特只能再夺一冠的选票为39.5%,预测杜兰特再夺三冠的概率为4.7%,认为他还能再拿到五个总冠军的选票为2.3%。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