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年度最佳进球出炉 香港小将完美弧线当选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亚足联日前公布2018赛季亚冠年度最佳进球票选结果,共有超过130万人次投票,最终来自香港杰志的20岁小将郑展龙荣膺殊荣,他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香港杰志主场1-0战胜柏太阳神比赛中打进的弧线球得到了707476票。

那场比赛中,替补上场的郑展龙在补时阶段突入禁区左脚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破网,他不仅帮助杰志以1-0绝杀对手,同时还具有里程碑意义:香港足球历史上的首场亚冠胜利。这个进球在之前已经当选过2018亚冠小组赛的最佳进球。

这位绰号“泡泡龙”的边锋在接受亚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非常激动,也很荣幸能够获得亚冠最佳进球这一奖项,其他的9个进球同样非常精彩。老实说,进球的那一刻我的大脑里面一片空白。这个进球是非常特别的,对我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是我在亚洲最高水平俱乐部赛事的第一个进球,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它帮助我的球队赢得了胜利。我真诚地感谢所有为我投票的球迷们,我会继续努力!”

亚足联这次挑选了10个进球作为候选,由球迷在亚足联官网进行投票。郑展龙的进球得到707476票,占到总票数的53%。第二名是波斯波利斯的艾哈迈德,他得到490273票。也就是说,这两名球员的得票占到了总票数的90%。第三名的票数只有72405票。而两名中超外援高拉特和奥斯卡的得票数分别只有3135票和2824票。(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