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李雪芮22分钟速胜中国台北选手 晋级女单八强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2018年世界羽联300赛事-韩国大师赛展开女单1/8决赛的角逐,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以2-0(21-12、21-19)轻取中国台北选手洪毅婷,比赛仅用时22分钟,轻松挺进女单八强,李雪芮1/4决赛对手是印尼新星菲特里尼亚。

比赛焦点:

  1. 27岁的李雪芮于今年四月复出,首秀陵水赛一举夺冠,美国公开赛从资格赛打起,全胜登顶,加拿大赛又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连胜七场赢得背靠背冠军。9月的韩国赛,她从资格赛打入正赛,首轮输给队友高昉洁,随后的澳门赛1/4决赛0-2输给加拿大的李文珊,香港赛在首轮输给队友何冰娇。上周的印度赛半决赛负于队友韩悦止步四强。
  2. 本站韩国大师赛,李雪芮首轮2-1击败印尼新一姐玛莉丝卡,次轮对阵中国台北选手洪毅婷,李雪芮世界排名第31,洪毅婷第181,此前两人并未交过手。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李雪芮开局连取3分,洪毅婷追回1分,李雪芮则回敬2分以5-1领先,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中局李雪芮以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洪毅婷追回一分,李雪芮则再取2分,后程李雪芮继续拉大比分至19-11,中国台北选手追了一分后,李雪芮连拿2分以21-12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洪毅婷开局连取2分,此后各得1分后,李雪芮在1-3落后时打出一个6-0得分波,从而以7-3反超,洪毅婷将比分迫近至7-9,李雪芮则连得2分以11-7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时间,经过短暂休整后,比赛重新开始,李雪芮又连取4分以15-7领先,局末李雪芮以20-15获得局点,洪毅婷挽救了4个局点,关键时刻李雪芮没有手软,把握住第五个局点机会以21-19锁定胜局。就此李雪芮以2-0战胜洪毅婷,挺进女单八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