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曼联激活德赫亚优先续约条款 将合同延长至2020年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据天空体育、BBC等权威媒体报道,曼联已经激活了德赫亚的续约一年条款,此前双方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就将到期。

曼联激活了德赫亚的续约条款

今年28岁的德赫亚在2011年从马竞转会曼联,在最近几个赛季曼联战绩不理想的情况下,西班牙国门成为红魔稍有的亮点之一,他在门前高接抵挡维护着曼联最后的尊严,成为曼联球迷最喜爱的几名球员之一,穆里尼奥也表示他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此前曼联和德赫亚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双方之前进行了谈判,不过传闻德赫亚方面拒绝了曼联开出的27.5万英镑周薪合同,要求和桑切斯相同的35万英镑周薪,还希望曼联能够有雄心重回世界第一。

德赫亚索要如此高薪,让双方续约谈判暂时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而在此期间又传闻法甲豪门巴黎介入想要引进德赫亚,这让曼联球迷非常担心。不过,此前曼联和德赫亚合同中有一年续约选择权,曼联决定先激活这一条款,避免在冬季转会窗出现什么意外,因为德赫亚有权力从明年1月1日开始和其他俱乐部接触并签下预备合同。

如今曼联已经激活了德赫亚续约一年的条款,合同至少到2020年到期,德赫亚女友埃杜尔妮-加西亚也搬到了曼彻斯特居住。不过,曼联还将继续和德赫亚谈判,希望他能够和俱乐部签下长约。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