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转会流言:金英权下决心离开恒大 大连王牌想回欧洲?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近日,卡拉斯科的兄弟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只要有机会,卡拉斯科愿意重回欧洲踢球,让人们再度关注起这位大连球星的未来。另一方面,由于在国家队比赛中感到力不从心,韩国媒体表示金英权已经下决心要离开恒大,并且得到了国家队主帅的支持。

卡拉斯科欲回欧洲?

近日,卡拉斯科的弟弟梅兰-卡拉斯科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透露,卡拉斯科在中超呆了一年后,有重回欧洲的想法。“他有能力继续在欧洲球队踢球,但是他在中国确实过得很高兴。如果现在有欧洲球队邀请他,我们会看看将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不过,他确实会很高兴。”

据了解,因为和晋鹏翔之间的纠纷,卡拉斯科目前仍逗留在大连。考虑到他和大连的合同还有很长时间,并且他在队内的重要性,欧洲球队想把他带走,也需要颇费一番功夫。

金英权仍盼离队

前不久,金英权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辟谣,称金英权并没有与大阪钢巴等球队进行谈判。不过据韩国媒体表示,金英权的确在努力寻求离开恒大,因为通过个人锻炼已经很难再维持他的比赛状态。韩国媒体表示,金英权在此前韩国1-1战平澳大利亚的比赛之后就承认,他感受到了比赛的困难,以及自身状态的不足。

因此,金英权正在寻求一次“真正”的转会。虽然目前中超下赛季的外援政策还没有出台,但是金英权仍在试图离开中国,只要他有这个想法,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不会少。与此同时,韩国主帅本托也希望金英权能够去一支能出场比赛的球队,“你可以在无球可踢的状态下保持2-3个月的时间,因为你有积累;但长此以往,事情会变得更加棘手。”本托表示。

格德斯为钱来华

近日,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经理马托斯,接受了当地一家电台的采访。马托斯谈到了今夏加盟山东鲁能的前帕尔梅拉斯球星格德斯,并且表示,当初格德斯是为了赚钱,才坚持转会到中超踢球。

“格德斯,他是自己想要离开。”马托斯说,“即使是米内罗竞技球迷,也可以相信我的话。那时候格德斯确实想要离队,他是为了去中国赚钱。有好几次,他给我打来电话,要求完成转会。米内罗竞技当时想继续租借他,但格德斯有强烈的自我决定的意识。我了解格德斯,我也很喜欢他,但如果他在其他方面有想法,那还是最好让他离开。”

恒大有意清退老将

近日,有国内媒体披露,广州恒大未来建队将以“年轻国脚”为主。与此同时,据了解恒大队内一批老球员,已经被下了“逐客令”。包括张成林、邹正、荣昊、梅方、张文钊等边缘球员,在今冬都有被清退的可能性。恒大的想法是从这些球员身上获得一部分转会费,或者是将他们作为添头去交换更年轻的球员。除了前不久媒体曝光的何超与张修维之外,还有几位曾在国青打出名气的球员,这些球员主要集中在中后场位置,也是恒大的转会目标。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