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联赛将集齐前西班牙三杆枪?日媒曝横滨水手或成比利亚接盘侠

腾讯体育11月29日(文/应虹霞)效力于美国纽约城的前西班牙国脚比利亚,29日被多家日本媒体曝料将转会J联赛。而横滨水手极有望成为“接盘侠”。

比利亚的上述转会动向起源于当天纽约城俱乐部正式官宣了他离队决定之后。稍后,比利亚本人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否定要退役的传闻,“我的身心都渴望着新的挑战。”

日本媒体报道截图

随后,《FOX》体育电视台的官方社交媒体迅速作出反应,以确定的语气宣称,比利亚在“在度过四年波澜壮阔的职业生涯之后,将离开纠结,前往日本。”

一旦比利亚成功转会日本,那么,前西班牙国家队“三枪手”伊涅斯塔、托雷斯和比利亚,将实现在日本J联赛的“跨国”集结。

比利亚是在2014年夏,选择转会美国,新东家是新成立的纽约城俱乐部。当时,由于续约城队尚未加入美国MLS大联盟,他一度被租借至同为城市集团的墨尔本城队旗下。此后,他回到纽约,在纽约城队效力了四年之久。

法国《队报》也报道了比利亚将投奔日本的消息。不过,海外媒体迄今尚未曝料,“接盘”的日本俱乐部会是哪一家。

但是今天下午已经有日媒曝料称,横滨水手有望成为比利亚的“接盘侠”。为什么是横滨水手?因为横滨水手与曼城、纽约城等城市集团建立有合作关系。

比利亚生涯曾参加三届世界杯,也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最佳射手,在美国MLS大联盟参加了124场比赛,进80球,2016年当选大联盟MVP,证明了宝刀不老。

目前,日本J联赛还剩最后一轮,即将在本周末收官。在2019赛季J联赛开放外援限额的大背景下,横滨水手完全有可能为比利亚递上橄榄枝。而J联赛的新赛季已确定从明年2月开幕,如果比利亚前往日本淘金,他将在届时正式亮相亚洲赛场。“世界屈指可数的射手将登陆日本!”日本媒体这样讴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