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外卡赛彭帅送蛋取开门红 吴迪男双错失赛点无缘四强

彭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9年澳网亚太地区外卡赛在珠海继续进行。中国金花彭帅以6-0/7-5击败日本选手今西美晴取得开门红;男双头号种子组合公茂鑫/张择则直落两盘胜出晋级四强;吴迪与特日格乐的组合抢十局错失赛点后惜败无缘四强。

曾在2011年和2015年两次闯进澳网女单正赛16强的彭帅,此次是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出战,首战面对来自日本的今西美晴。首盘比赛仅用时18分钟便以6-0送出鸭蛋,不过第二盘却遇到了对方顽强的抵抗,彭帅最后是破掉对方的发球胜盘局后又连赢两局以7-5再下一盘,从而淘汰对手闯入八强。尤晓迪则是以6-3/6-4击败4号种子泰国球员普里奎克;尤晓迪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另一位中国球员盖奥,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是以6-2/7-6(3)的比分淘汰赛会5号种子日本选手美浓越舞。

男单方面,李喆在一场中国德比中以7-6(6)/6-1击败崔杰取得开门红;蒙古族的中国球员特日格乐连输两盘以6(1)-7/1-6不敌来自韩国的郑允盛,男单头号种子韩国选手李德熙则是以6-1/6-2轻取曾在美国接受过训练的小将刘汉屹。战至八强阶段,中国选手仅剩下李喆和张择两人。

女双赛场,赛会头号种子蒋欣玗/汤千慧以两个6-4战胜日本组合梶谷樱舞/桑田宽子晋级半决赛。与泰国选手普里奎克搭档的叶秋语作为赛会3号种子,却以两个3-6败给了日本组合林慧里奈/今西美晴止步八强;赛会4号种子中国组合尤晓迪/荀方颖则是以5-7/6(4)-7极为接近的比分惜败于中国台北组合张凯贞/徐竫雯拍下。

男双赛场,赛会头号种子中国组合公茂鑫/张择以7-5/6-4淘汰了中国台北的许育修/吴东霖挺进四强。特日格乐/吴迪与赛会3号种子印度组合巴拉吉/卡德赫的比赛打得十分激烈,中国组合以1-6输掉首盘,随后6-4扳回一盘,进入抢十决胜,中国组合在率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在随即数次挽救赛点后功亏一篑以14-16惜败出局。崔杰/刘汉屹都遭遇了一日双败,在单打出局后出战双打又以4-6/2-6不敌日本组合松井俊英/上杉海斗。(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