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连续12年夺得欧冠小组第一名

2018年11月29日16: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连续12个赛季获得了欧冠小组赛第一名,队史一共20次获得小组第一。

连续12年夺得欧冠小组第一名

在客场2-1战胜埃因霍温之后,巴萨提前1轮夺得了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的第一名,将在16强抽签中占得先机。

由于另一场比赛热刺战胜了国米,所以巴萨领先这两支球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6分,红蓝军提前1轮锁定头名。

其他7个小组当中,只有两支球队也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名,他们是D组的波尔图和G组的皇马。这两个组的第二名球队也已经确定,分别是沙尔克04和罗马,他们将是16强抽签中巴萨的潜在对手。上赛季欧冠淘汰赛,罗马曾淘汰了巴萨。

其余晋级球队包括A组的马德里竞技和多特蒙德,E组的拜仁慕尼黑和阿贾克斯,F组的曼城,H组的尤文图斯和曼联,但是他们的排名将不得不在最后1轮决定。

我们要向一线队表示祝贺,因为除了晋级,他们还创造了一项了不起的成绩。迄今为止,巴萨已经连续12个赛季夺得了欧冠小组赛第一名。在巴萨队史上,已经20次夺得欧冠小组赛第一名,这个数字排在欧冠历史所有参赛队的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