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滑联回顾苫小牧站高光瞬间 小平奈绪豪取赛季四连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第二站日本苫小牧站结束了两个比赛日的争夺。28日,国际滑联官方网站对此战的经典瞬间进行了回顾。

苫小牧站最大的明星当然是东道主选手小平奈绪。女子1000米,东道主名将小平奈绪和奥地利名将赫尔佐格在第十组亮相,外道出发的小平奈绪滑得非常强势,她没有受到伤病困扰,冲刺阶段越滑越快,最终以1分17秒318的成绩率先撞线,夺得冠军,这是小平奈绪本赛季首次拿到该项目金牌,该成绩也创造了新的赛道纪录。

本站速度滑冰世界杯共进行了两次500米的比赛,日本选手包揽了本站比赛该项目男女所有金牌。女子500米第二次,东道主名将小平奈绪展现出绝佳的竞技状态,出发后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以38秒263第一个撞线,实现赛季四连冠。

男子5000米A组比赛,比利时选手斯维斯发挥出色,他滑出了6分34秒857的成绩,夺得冠军。挪威选手彼得森以6分36秒860获得亚军,荷兰选手罗塞特以6分37秒327获得季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加拿大名将布鲁曼发挥欠佳,仅滑出了6分53秒583的成绩,获得第16名。

女子集体出发的项目共有24名选手参赛,最终韩国名将金宝莱最后冲刺时刻以8分52秒18率先撞线夺冠,意大利选手罗洛布莱吉达8分52秒250获亚军,加拿大选手布隆丁以8分52秒260获得第三名。

男子集体追逐赛比赛荷兰队滑出了3分45秒870的成绩夺得冠军,挪威队排名第二,中国队因犯规被取消成绩。女子集体追逐赛的项目,日本队滑出了3分02秒370的成绩夺得冠军,

男子1500米A组决赛共有20名选手,分成10组进行,荷兰选手显示出了强大的整体实力,包揽了前三名。女子1500米,荷兰名将伍斯特发挥出色,以1分58秒742的成绩夺得冠军,并且创造了新的赛道纪录。日本名将高木美帆以1分59秒282获得亚军,来自美国的鲍维以1分59秒828获得第三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