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外租小妖乐不思蜀 经纪人:回什么皇马?多特超级棒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皇马是否会召回外租至多特蒙德的小将阿什拉夫,这是近期的热门话题。阿什拉夫的经纪人接受了SPOX的采访,他表示阿什拉夫目前在多特蒙德过得很开心,没想过回皇马。

阿什拉夫如今在多特蒙德过得很开心

阿什拉夫的经纪人亚利桑德罗告诉SPOX的记者:“多特蒙德是一家让人忍不住称赞的俱乐部,阿什拉夫在这里就像是在家一样,他现在很享受这里的生活,他没想过回皇马的事。未来的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记者指出,皇马在租借协议中设置了召回条款。亚利桑德罗回应道:“皇马和多特的俱乐部之间的协议没有发生变化。自从阿什拉夫租借来此,我们和皇马便没有了联系。阿什拉夫和我非常感激多特蒙德,是多特让阿什拉夫的能力获得提升,他在德甲如此优秀的顶级联赛中拥有了出场机会,这对他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

几天前,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在俱乐部大会上发言,他说道:“我们已经买断了帕科,欢迎帕科成为多特蒙德的一员。接下来我们会尝试买断阿什拉夫,不过这并不容易。”从他的讲话中可以看出,多特高层对阿什拉夫还是很认可的,只不过具体的买断操作现在还没落实。

阿什拉夫今年夏天租借至多特蒙德,他的租借期是两年。《阿斯报》推测,本赛季皇马后防线伤病不断,再加上阿什拉夫如今在德甲表现不错,皇马很有可能提前召回阿什拉夫。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