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本周日战活塞复出:不能打猛龙有些失望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文/Nick Friedell,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斯蒂芬-库里将缺席明天客场挑战猛龙的比赛,他会在12月2日(本周日)客场挑战活塞的比赛中复出。库里表示他对于这个决定感到失望,但是他理解球队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

库里对战活塞将复出

自从在11月9日与雄鹿的比赛中拉伤腹股沟之后,库里就一直在休战养伤,他在本周早些时候恢复了训练。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他们的首席训练师瑞克-塞莱布里尼主张让库里多休息两天。

“库里不会参加本周五的比赛,”在今天的训练之后,科尔这样说道。“他想打球,他已经准备好了,但是我们要格外小心。基于多年来的经验,塞莱布里尼强烈感觉库里应该多休息几天,特别小心是有道理的。库里会等待的,他将在与活塞的比赛中复出。”

在今天的训练之后,库里和科尔、塞莱布里尼一起讨论了自己的情况,他原本希望能够出战明天与猛龙的“总决赛预演”,但是科尔和他的助手们都采取了谨慎的态度。

科尔表示如果明天的比赛是一场季后赛的比赛,那么库里肯定会出战,但是现在只是11月,所以库里可以多休息两天。“他渴望打比赛,”科尔说,“他喜欢在多伦多打球。当他父亲戴尔-库里效力于猛龙的时候,他在多伦多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库里很想打球,但是我们非常重视塞莱布里尼的意见,他是这方面的专家,他知道他在说什么,而且他认为让库里再休息两天是很有意义的,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库里承认他对这个决定感到失望,不过他理解球队为什么做出这个决定。“我们很显然有很多聪明的家伙在照顾我们,试图确保我们在某些情况下进行自我保护。”库里说,“很显然,我已经休战了三个星期左右了,所以我迫不及待想复出。我很兴奋,养伤期就要结束了。我喜欢来到多伦多,所以不能出战有点失望。”

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库里已经开始提升训练量和强度,他说他从本周二开始感觉自己可能会复出了,但是他也听取了科尔和塞莱布里尼的建议。“当我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的时候,我们的对话就开始了。”库里说,“这只是他们的评估和理解百分百康复过程的问题,他们希望确保当你回到场上时,不要出现反复受伤的情况。”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