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逆风翻盘重新看到出线希望 波帅:下一轮要掀翻巴萨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在昨晚欧冠主场1-0击败国米后,两连胜的热刺又看到了晋级欧冠淘汰赛的希望,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更是信心十足地表示,他的球队要在诺坎普掀翻巴萨。

波切蒂诺豪言客场击败巴萨

此前,头3场小组赛不胜仅积1分的热刺一度处在出局边缘,但接连战胜埃因霍温和国米后,热刺迅速扭转了自己的命运,并且将出线主动权再次控制在自己手中。因为与国米同积7分而且有对战客场进球优势,只要热刺末轮击败巴萨,就肯定能够晋级淘汰赛。

虽然做客诺坎普想要赢球难度很大,但波波切蒂诺却充满了信心:“在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我们非常尊敬巴萨,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这场比赛将会非常难踢,但我们坚信自己能赢。我们必须展示自己最好的水平,我们需要带着充满活力的双腿和想法出战,为了避免伤病,我们需要很好地管理和轮换球队。”

因为巴萨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巴尔韦德多半不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但波切蒂诺不想有侥幸心理:“我期待他们派出最好的球员,我不知道他们会怎样备战这场比赛,但我们需要以最好的方式备战,没有人会在欧冠给你送上大礼,这也将会是一场竞争非常激烈的比赛。”

虽然昨晚进球功臣乃埃里克森,但全场最佳却是西索科,波切蒂诺对于这名爱将也是很满意:“所有人都看到他的出色表现,他为球队带来很棒的平衡。西索科踢得比我们预料中还要好,在过去2年半,他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热刺可以让球员提升,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