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看巴黎球员倒地时刻:是利物浦太脏 还是内马尔们太会演

内马尔又因为夸张的倒地动作遭到了点名批评。巴黎2-1战胜利物浦赛后,克洛普直言:“PSG的球员们很聪明,尤其是内马尔。他们摔倒,然后表现得异常痛苦,接着下一秒就可以起来正常比赛,而我们却因此被黄牌警告。这是不道德的行为。”

内马尔是重点看防的对象

也难怪渣叔生气,此役输给巴黎后,利物浦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最后一轮必须0封或者大胜那不勒斯才能确保晋级,否则即使赢球也要看巴黎的脸色。

本场比赛利物浦被出示了6张黄牌,裁判的尺度和巴黎球员的“表演”成为渣叔谈论的焦点,尤其是内马尔。巴西人夸张的倒地动作一直是舆论嘲讽的热点,尤其是世界杯后,甚至为他产生了一个新的名词:内马尔滚。

回到这场比赛,究竟是利物浦球员真的太脏,还是巴黎球员又开始了表演呢?先看看内马尔的几次倒地。

内马尔从身后被撞到,倒地后顺势滚了4圈

与姆巴佩完成精妙配合,突破时被利物浦球员放倒

米尔纳直接踢到内马尔支撑脚,后者痛苦倒地

边线附近纠缠后倒地

又是米尔纳的上抢,直接撞倒了内马尔

禁区内被范迪克连人带球放倒

被罗伯逊干翻

彩虹过人被沙奇里破坏,纠缠后倒地

姆巴佩在加盟巴黎后,也被指出跟着内马尔不学好,演技明显进步了。本场比赛,他也是利物浦重点看防的对象,再来看看他的。

米尔纳的断球

前插撞上洛夫伦后倒地

与洛夫伦接触后倒地

对抗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犯规、倒地都必不可免,而球员也需要学会保护自己。理性讨论,看了这场比赛,你的感想如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