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要证明米兰选我没错 伊布是个伟大球员

伊瓜因在米兰对尤文的意甲联赛吃到红牌停赛,但他可以参加本周中的欧联杯。

伊瓜因能够出战周中的欧联杯

在米兰对迪德朗日的欧联杯小组赛之前,伊瓜因表示,“我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犯了错,我请求原谅,并且不会再犯。我犯了个错误,但我会从这个错误中学到很多东西。”

伊瓜因本赛季被尤文图斯租借到米兰,他表示,“我想要证明自己,帮助米兰俱乐部实现所有的目标,要向米兰证明他们选择投资我没有错。明天的比赛我们要取胜,这可以让我们接近出线,我渴望比赛渴望进球,我不喜欢在场边观看。”

近日有传闻称,米兰会在冬季转会期签下伊布,加强球队的攻击力。对此伊瓜因表示,“他是个伟大的球员,这样的球员总能带来帮助,是否引进他取决于俱乐部的选择。至于我自己,我在米兰感觉很好,这里的每个人都知道我很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