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席:战胜红军证明巴黎不是只有钱 图赫尔是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巴黎2-1战胜利物浦,赢得了天王山之战,一并赢得了出线的主动权。赛后,巴黎主席海达菲高调赞扬了图赫尔的执教能力,称之为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图赫尔正名一战

图赫尔在今年夏天接手巴黎,在联赛中顺风顺水,目前已经豪取法甲14连胜,创造了5大联赛有史以来的最佳开局纪录。但是欧冠路上依然磕磕绊绊,本轮之前,巴黎在欧冠中1胜2平1负,对于那不勒斯和利物浦,都没有展示出应有的实力。

本战即是巴黎的复仇一战,也是在巴黎和图赫尔在欧冠的正名一战。与首回合落败相比,本场图赫尔变身自己更擅长的3中卫体系,充分激活两个边路,贝尔纳特的首开纪录正是体现。而比赛中,巴黎在半场也占据了绝对的主动,一度在射正方面,巴黎高达5次,而利物浦只有1次,可以说图赫尔的球队在半场利用闪电战击溃了利物浦。

巴黎主席海达菲表示,“我们对球队体现的质量和水准感到满意,这场比赛相当不易,利物浦有着很强的实力,而他们也处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之上,我们体现了团队的真实面貌,巴黎就是应该有这样的实力。”

海达菲盛赞了主帅图赫尔:“对于我而言,图赫尔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这一场比赛就是明证,我们每一场欧冠比赛都是致力于欧冠冠军而去。”

图赫尔也是赞誉了球队在这场欧冠中展现的血性。“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证明了我们可以和利物浦这样一支有着伟大精神的球队竞争,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的球员们展示了这一点。没有强大的防守和团队合作,你不可能赢。这是一场顶级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