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欧冠上演彩虹过人 被干翻后再现夸张翻滚 网友:图啥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巴黎圣日耳曼2-1战胜利物浦,掌握出线主动权。本场比赛,内马尔不仅打进一球,还在主场球迷前再次秀出“彩虹过人”的绝技。

内马尔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又上演了彩虹过人

本场比赛的第93分钟,内马尔在左边路拿球,面对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他稍作调整后,直接用彩虹过人的方式完成突破。防守内马尔的是沙奇里,只见瑞士前锋的转身也很快,然后和内马尔对抗在一起。由于被内马尔以如此羞辱的方式完成突破,沙奇里的防守动作也非常凶狠,直接将内马尔扛出了底线。内马尔痛苦倒地并且捂着自己的脸,但是主裁判并没有什么表示。而有网友则评论道:内马尔这是图啥呢?

这并不是内马尔第一次使用“彩虹过人”,甚至可以说这成了他的招牌过人动作。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他也秀过此技术。北京时间6月22日,世界杯小组赛巴西2-0战胜哥斯达黎加的比赛。那场比赛的最后时间,内马尔在右边角球区附近拿球,面对防守球员他来了一次彩虹过人,直接将对手过掉,防守球员转身想要踢倒内马尔,都已经来不及了。

当然,这种过人方式往往也被对手视为挑衅,沙奇里恼羞成怒的防守还算“温柔”。遇到毕尔巴鄂竞技这样的对手,内马尔的“彩虹过人”往往会引起双方冲突。2015年的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当时巴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比赛的最后阶段,内马尔就上演了彩虹过人,被防守的布斯延萨一把推倒。内马尔的这个动作,引起了对手的强烈不满,险些引起两队冲突。

毕尔巴鄂竞技的球员赛后还在批评内马尔,“我不觉得内马尔的那次过人很优雅,也不觉得有什么实际意义,他的队友们应该教一下他该怎么踢球。”过人没有错,彩虹过人也没有错,但内马尔往往在比赛最后时间完成这个动作,所以才会被对手视作是挑衅。

不过,也不是内马尔的每次彩虹过人都会引起冲突,主要还是取决于比赛的性质、发生的时机等等。比如,下面这次彩虹过人就非常干净,内马尔的彩虹球完全越过了防守球员,而防守球员也没有追上前去恶意报复犯规来组织内马尔。可见秀球技是可取的,但是挑衅就很容易导致自己受伤。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