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巴萨客场成绩提高 梅西登贝莱找到了默契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在客场以2比1战胜埃因霍温之后,巴塞罗那以小组头名晋级欧冠淘汰赛。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巴萨本赛季客场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并且表示梅西、登贝莱逐渐找到了默契。

巴尔韦德:梅西登贝莱找到了默契

在被问及晋级的感受时,巴萨主帅强调,“尽管在小组里有很多实力很强的对手,但我们希望拿到小组头名,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尽管巴萨此役取胜,但表现却不够出色,巴尔韦德强调,“我们必须记住的是,在过去两个赛季里,我们总是在客场遇到麻烦。而在这个赛季,我们在客场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这看上去似乎很容易,但其实绝非易事。”

在分析比赛时,巴萨主帅指出,“他们的更多的控制了比赛,而我们则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来。比赛一开局,我们因为对手的施压而不断丢球,这让我们吃了很多苦头。这也让对手踢得更加自信。在这个球场踢球是很难的。我们犯了错,但我们之后一点点的进入了比赛之中,而且也进了球。德容的进球对我们造成了伤害,他是一名很难被盯防的球员。”

谈到梅西的进球时,巴萨主帅指出,“我并不完全确定梅西是如何破门的,但是他和登贝莱在右路的配合非常出色。你可以指望他们几乎能够在任何情况下去射门。我的球队创造出了很多破门良机,毕竟这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

登贝莱发挥出色,但在被替换离场之后没有与巴尔韦德握手。巴萨主帅指出,“我们习惯了这样的传闻。我们的工作就是去不断取胜,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而且有着出色的表现。”谈到乌姆蒂蒂的伤情时,巴尔韦德表示,“我还不知道他的情况,还要看检查结果。”

此役打入一球的皮克在赛后表示在训练中练习过这样的进球,巴尔韦德则表示,“如果他这么说了,那么就是练习过了。我不太清楚,但毕竟进了球。”在被问及更喜欢对埃因霍温(取胜但给了对手太多机会)还是对万达(两队战平而且破门良机寥寥无几)一战时,巴尔韦德表示,“我更喜欢那种我们踢得很努力,但对手更少得到机会的比赛。”

在被问及是否担任特尔施特根总是成为本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时,巴尔韦德表示,“我并不担心我的门将会去做出扑救。”谈到比达尔的表现时,巴萨主帅表示,“他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让他去更加靠近梅西,他的后插上可以帮助我们的进攻。”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