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权健主帅有望执教英超保级队 获中国老板赏识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据英国媒体《泰晤士报》消息,前天津权健主帅保罗-索萨可能将执教英超球队南安普顿,他已经在现场观看了南安普顿比赛。

上轮英超联赛,南安普顿2-3不敌富勒姆,当时保罗-索萨出现在了看台上观看了这场比赛。根据报道,保罗-索萨已经和南安普顿俱乐部方面进行了会谈,他有可能接替马克-休斯的教鞭执教圣徒。

值得一提的是,南安普顿老板高继胜是中国人,而保罗-索萨此前正是执教中超球队天津权健,他还带领权健在亚冠联赛淘汰了恒大。不过由于莫德斯特和维特塞尔的离队,导致权健战绩低迷,保罗-索萨也因此下课。

目前南安普顿在英超13轮过后只获胜1场,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俱乐部此前炒掉了副主席莱斯-里德以及技术总监马丁-亨特,现在主教练马克-休斯也极有可能下课。下轮南安普顿将对阵曼联,如果再输球,马克-休斯或许会被解雇。保罗-索萨对英格兰足球并不陌生,他曾经执教过女王公园巡游者、斯旺西、莱斯特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