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同爵士达成交易协议 科沃尔换伯克斯+2个次轮签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据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报道,骑士已经将神射手科沃尔送至爵士,爵士送出的是阿莱克斯-伯克斯、2020年的次轮签以及2021年的次轮签(通过与奇才交易得到)。

骑士将科沃尔送至爵士

交易解读

骑士做这笔交易很容易理解,已经进入重建模式的骑士就是希望用好科沃尔的剩余价值,换取未来重建的筹码,清理薪金空间。

在勒布朗-詹姆斯离去后,科沃尔曾提出交易申请,但是当时的骑士高估了自己的实力,他们还想冲一冲季后赛,所以选择留下科沃尔。结果凯文-乐福受伤,泰伦-卢下课,球队开局战绩糟糕,骑士很快进入了重建模式。

科沃尔的合同还剩2年,本赛季年薪756万美元,下赛季年薪750万美元,他是一个已经37岁的老将。一方面科沃尔想要去一支强队,另一方面骑士也已经用不到科沃尔,双方最终分道扬镳,骑士将科沃尔送到了爵士。骑士换回两个未来的次轮签,既可以留作自用,也可以拿来继续做交易。至于伯克斯,作为2011年的12号秀,他的表现一直没达到预期,本赛季他的年薪为1153万美元,但他场均只得到8.4分。2019年夏天伯克斯合同到期,骑士可以腾出巨大薪金空间。

爵士引进科沃尔自然是从即战力的角度,本赛季开始前爵士被视作西部第二的有力竞争者,没想到他们现在战绩只有9胜12负,在西部排名第14位。爵士的问题在于防守退步明显,同时他们的进攻也着实糟糕。目前爵士场均得分105.5分排名联盟第26位,百回合得分排在联盟第27位。

爵士急需有稳定三分能力的射手,他们本赛季场均投中10.1个三分联盟第23位,三分命中率31.9%联盟第29位,科沃尔本赛季场均只打15.7分钟就以46.3%的三分命中率投中1.6个三分,他能给爵士提供帮助。当初科沃尔在爵士效力过2个半赛季,表现不错,三分命中率达到41.6%,他很熟悉犹他这座城市。

骑士超市开启?

骑士送走科沃尔算是给联盟其他球队释放了明确的信号:骑士超市正式开启。

骑士虽然进入了重建模式,但他们本赛季的工资账单依然超过1.1亿美元,对于他们而言,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继续缩减薪金空间,清理队中的老将。综合看近期的流言,J.R.史密斯、乔治-希尔甚至凯文-乐福都有被交易的可能。

骑士已经宣布跟史密斯分手,史密斯已经不会为骑士出战,但目前史密斯仍算是骑士成员,骑士还在探索交易。考虑到史密斯本赛季年薪1472万美元,但他近两个赛季的表现糟糕,现在的史密斯交易价值不高。下赛季史密斯的年薪只有387万美元受保障,到明年夏天他的交易价值或许才会提升。

希尔的交易价值也一般,他自从签了大合同后表现下滑明显,本赛季年薪1900万美元。包括乐福现在的交易价值也不高,他在詹姆斯离去后并没有打出预期中的火爆表现,而且他还遭遇伤病,他本赛季年薪2411万美元,算上本赛季,他的合同还剩5年价值1.44亿美元,恐怕没有几支球队愿意接手。

骑士超市虽然开放,但想要送走这几个老将,骑士面临的操作难度不小。

军备竞赛火箭、湖人要跟上?

军备竞赛激烈,身陷困境的爵士已经出手,接下来火箭、湖人或许也会被逼无奈有所动作,他们跟爵士是季后赛席位直接竞争对手。

火箭现在跟爵士可谓难兄难弟,他们战绩只有9胜10负,近期关于火箭的交易流言不少,他们希望补强侧翼,正紧盯奇才、骑士。科沃尔被爵士抢走,火箭少了一个目标。

湖人的情况要好一些,他们虽然刚惨败给掘金,但战绩11胜9负,至少还能保持在西部前八之列,交易的紧迫感要小一些。但近期关于湖人是否该出手交易换布拉德利-比尔的讨论一直很多。

近一段时间独行侠、森林狼的表现都在提升,西部季后赛席位争夺战愈发激烈,若后续战绩没有改观,湖人和火箭不是没可能出手交易。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