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连胜切尔西+国米 北伦敦德比阿森纳你怕了么?

腾讯体育讯 1-0力克国米,托特纳姆热刺不仅重新赢回欧冠出线的主动权,也迎来了各项赛事的6连胜,特别是连胜切尔西和国米两大豪门,非常提振球队的信心与士气。不过白百合的魔鬼赛程还没结束,周日他们又要在北伦敦德比中挑战各项赛事17场不败的阿森纳——连胜VS不败,谁能终结谁呢?

热刺连续战胜强敌

热刺上一次失利,还是10月30日与曼城的联赛,第6分钟的闪电丢球令他们主场0-1饮恨。不过从那之后,波切蒂诺的球队接连击败西汉姆联、狼队、埃因霍温(欧冠)和水晶宫,以一波4连胜走出负于蓝月亮的阴影,并做好了迎接魔鬼赛程残酷考验的准备:一周时间里,他们要接连对阵切尔西、国际米兰和阿森纳,三家豪门,三场硬仗,所幸都在伦敦举行。

第一个来温布利挑战的是12轮英超不败的切尔西。在这场伦敦德比中,波切蒂诺战术上完胜意大利人萨里,对若日尼奥高压紧逼的策略完全遏制了蓝军核心的发挥,而阿里的头球、凯恩的世界波和孙兴慜的暴走一条龙,最终帮助热刺3-1取胜,啃下魔鬼赛程里面最硬的那根“骨头”。

第二个来到温布利的是国米,热刺不能获胜的话就将提前1轮无缘欧冠16强。绝境之下,白百合爆发出十足的战斗力,温克斯的弧线球本可以打破僵局,替补登场的埃里克森临危救主,第80分钟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1-0的比分虽小,但足以令波切蒂诺的球队将各项赛事的连胜成绩扩大到6场。

本周日,热刺又要马不停蹄的迎来本赛季的首次北伦敦德比,做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在新帅埃梅里的执教下,枪手旧貌换新颜,遭遇开局两连败之后,已经豪取各项赛事的17场不败。北京时间周五凌晨,他们还有一场欧联杯小组赛要踢。因为乌克兰的国内局势,这场比赛被移师基辅,但对手沃斯克拉表示不保证参赛,不过这对提前出线的兵工厂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6连胜VS17场不败,究竟谁能终结谁?这是北伦敦德比的最大看点。有意思的是,两队前13轮过后的净胜球相同,都是12个。热刺进球更少但失球也更少,攻守相对更均衡一些。阿森纳虽然进攻火力强大,英超仅次于曼城,但防守存在隐患,从未带着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更是他们的致命软肋——要知道与切尔西一战,热刺前16分钟就已2-0领先、提前锁定胜局了。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