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也有玄学护体 3次阻挡主队必进球 谢天谢地谢门框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以实力而言,巴萨明显超过埃因霍温,但以状态而言,埃因霍温却显然更加出色。两队在欧冠次回合交锋,若非主场门柱三次作祟,埃因霍温甚至在上半场就能够锁定胜局。

巴萨半场0失球要感谢门框

埃因霍温本赛季在荷甲13战全胜,场均打入3.5球,这足以反映他们的出色状态。巴萨则恰好相反,不仅近3战不胜,而且足足有多达8名球员因伤缺席。主力中卫乌姆蒂蒂赛前热身时也出现伤病,朗格莱只能临时出场。

巴萨球员的状态也颇为低迷,开场第3分钟,布斯克茨就出现了低级失误,中场下意识回传被洛萨诺断球,送出了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俗话说失误会传染,布斯克茨很快就把这种低迷的状态传递给了队友,近期状态低迷的拉基蒂奇同样传球失误,结果给了佩雷罗远射机会,后者的劲射则击中了立柱。

埃因霍温上半场有8次射门,但诡异的是,其中3次都击中了门柱或横梁,尤其是在第43分钟,德容、邓弗里斯3秒之内头顶脚踢竟然都击中了门柱。在佩雷罗开出任意球之后,德容力压塞梅多头球冲顶,皮球越过了特尔施特根,但恰好击中横梁,皮球落地之后,邓弗里斯小禁区顺势补射,结果再一次击中了立柱。

欧足联官网以“难以置信”形容埃因霍温3秒之内的这两次射门,而欧足联记者布鲁克曼则评价,“两次击中门柱足以说明范博梅尔的球员们有多么不走运。”当然,不走运的还有巴萨,比达尔短短时间之内的头顶脚踢都被埃因霍温后卫门线解围,这也导致了两队在上半场互交白卷。当然,埃因霍温的不懈努力最终也收获进球,德容头槌破门,多少让主队球迷感到欣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