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多特0-0平布鲁日晋级 马竞反超获头名主动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A组第5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被布鲁日0比0逼平,虽然提前一轮获得晋级资格,但却在小组头名的争夺中落入下风,落后马德里竞技2分。

多特失头名主动权

多特蒙德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在德甲赛场至今保持不败排名高居榜首。而在欧冠小组赛前4轮过后,多特蒙德也取得3胜1负的战绩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本场比赛,多特蒙德只要战平布鲁日就将提前一轮获得晋级资格。如果击败布鲁日,多特蒙德甚至有望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而布鲁日只要不胜就将确定出局,因此他们也期待创造奇迹。

多特蒙德本场排出4231阵型,帕科首发出任单箭头,普利西奇和格雷罗两翼齐飞,罗伊斯担任进攻核心,维特塞尔和达霍德双后腰。后卫线上,阿坎吉和迪亚洛搭档中卫,扎加杜和皮什切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尔基。这是皮什切克第45场代表多特蒙德的欧冠赛事,超过44场的名宿罗伊特刷新队史纪录。

第8分钟,格雷罗左路传球,维特塞尔尝试远射,球被对方球员封堵。两分钟后,罗伊斯送出妙传,普利西奇禁区中路的攻门被门将扑出。第18分钟,维特塞尔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24分钟,沃尔默中路传球,博纳文图雷的远射被封堵。一分钟后,韦斯利分球,阿姆拉巴特禁区右翼的攻门偏出近角。

第28分钟,维特塞尔中路传球,格雷罗左路插上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瓦纳肯传中,伯莱因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31分钟,普利西奇尝试远射直接飞出底线。一分钟后,帕科送出直传,罗伊斯突入禁区推射,球擦着门柱滚出左侧底线。第36分钟,达霍德的远射被封堵。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46分钟,达霍德分球,帕科禁区线前沿的抽射被门将稳稳扑住。三分钟后,普利西奇角球传中,迪亚洛小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59分钟,扎加杜左路传球,阿坎吉的远射飞出底线。第67分钟,普利西奇送出直传,可惜罗伊斯越位在先。第74分钟,瓦纳肯妙传分球,博纳文图雷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86分钟,桑乔突破传球,帕科的远射打飞。一分钟后,马塔送出妙传,瓦纳肯的远射稍稍偏出左上角。最终,多特蒙德0比0战平布鲁日,提前一轮获得晋级资格,但却失去了争夺小组头名的主动权。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16号阿坎吉、4号迪亚洛(80分钟,5号哈基米)、2号扎加杜

后腰:28号维特塞尔(90分钟,6号德拉尼)、19号达霍德

中场:22号普利西奇、11号罗伊斯、13号格雷罗(73分钟,7号桑乔)

前锋:9号帕科

布鲁日(3-5-2):

门将:22号霍尔瓦斯

后卫:5号伯莱因、44号梅切勒、24号登斯维尔

中场:77号马塔、25号沃尔默(93分钟,35号德卡里)、18号纳坎巴、42号博纳文图雷(76分钟,26号里茨)、6号阿姆拉巴特

前锋:7号韦斯利(92分钟,80号奥潘达)、20号瓦纳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