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比达尔绣花梅西1v4破门 荷甲劲旅3中门框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第5轮,巴萨客场挑战埃因霍温。尽管巴萨已经提前出线,但本场比赛依然派出了可以排出的最强阵容。最终,巴萨客场2-1击败埃因霍温,提前1轮锁定小组头名。

上半场双方战成0-0

比赛开场仅仅3分钟,布斯克茨后场传球失误,洛萨诺断球之后高速插上,布斯克茨回追犯规,埃因霍温获得前场定位球。

德容主罚的任意球质量很高,皮球被门将特尔施特根扑出。

第12分钟,比达尔在后场拉球后脚后跟传球,非常精彩。

第16分钟,拉基蒂奇后场横传失误,吕克-德容得球之后一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

第18分钟,巴萨开出战术角球,梅西挑传登贝莱,后者传中造成禁区混乱,随后皮球落在库蒂尼奥脚下,库鸟远射稍稍偏出,梅西抢点未能碰到皮球。

第24分钟,埃因霍温一次精彩配合,佩雷罗小禁区内的挑射高出。

第31分钟,登贝莱与塞梅多在右路做出配合,后者进入禁区后倒三角传中,比达尔攻门击中后卫造成变线,皮球在出底线之前被解围。

第35分钟,巴萨角球开出角球门将扑球失误,比达尔禁区内背身攻门,皮球被罗萨里奥在门线上解围。

巴萨继续开出角球,比达尔的攻门再度被守候在门柱的后卫挡出,梅西禁区外远射稍稍高出。

第40分钟,梅西与库蒂尼奥配合后,在大禁区前沿远射,皮球被门将直接抱住。

第41分钟,巴萨反击,梅西得球后高速盘带,面对3人包夹将球分给登贝莱,后者扣球后打门被后卫挡出。

第43分钟,埃因霍温开出任意球,德容后点攻门击中横梁,登弗里斯补射再次击中立柱。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第47分钟,比达尔直塞,登贝莱高速突入禁区后劲射,皮球稍稍偏出远门柱。

第61分钟,比赛僵局被打破,梅西中场得球后交给登贝莱,后者吸引防守之后将球再交还梅西,梅西面对4人包夹冷静破门,巴萨1-0领先。

第64分钟,梅西开出定位球,比达尔后点得球后回传,拉基蒂奇中路攻门高出。

第66分钟,登贝莱前场断球,与梅西配合后攻门被门将扑出。

第70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皮球被皮克挡进球门,巴萨扩大领先优势。

第73分钟,巴萨前场三人组配合,梅西直塞登贝莱,后者右路横敲,马尔科姆在后点铲射偏出。

第79分钟,巴萨做出人员调整,丹尼斯-苏亚雷斯换下登贝莱。后者极不情愿地下场,无视巴尔韦德直接与之擦身而过。

第82分钟,埃因霍温不懈的努力终于收获进球,德容中路头槌将比分改写为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