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10人马竞2-0摩纳哥出线 格列兹曼造2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1时55分,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5轮,10人马竞主场2-0轻取摩纳哥,提前1轮出线,科克开场87秒造乌龙,格列兹曼破门,法尔考替补战旧主罚丢点球。【

马竞轻取摩纳哥

比赛亮点

  1. 马竞提前1轮出线:面对排出二线阵容的摩纳哥,马竞在主场2球轻松击败对手,小组赛5轮过后床单军团拿到12分提前1轮出线。
  2. 马竞87秒闪击创纪录:开场仅87秒科克的远射被B-巴迪亚施尔挡进自家大门,这是马竞在欧冠历史最快进球,也是摩纳哥欧冠历史最快丢球。
  3. 法尔考战旧主失点:此役法尔考在下半时替补出场,第83分钟他将点球射偏错过了攻破旧主大门的良机。
  4. 腾讯体育评MVP:格列兹曼 法国球星今天独造2球,格列兹曼本赛季进球数达到6粒,其中欧冠4球。在马竞最近11个欧冠主场,格列兹曼打进了11球。

精彩回顾

开场仅87秒,格列兹曼左路分球,科克禁区前右脚尝试远射,皮球打中B-巴迪亚施尔偏转破网,1-0!马竞主场取得梦幻开局。

第8分钟,戈洛文后场铲翻费利佩犯规,勒马尔25码外任意球左脚兜出美妙弧线,皮球蹭中立柱外侧出了底线。

第25分钟,格列兹曼分球,科雷亚突入禁区假动作晃倒杰梅尔森倒三角传球,格列兹曼停好皮球漂亮的外脚背撩射破网,2-0!

第50分钟,格列兹曼传球,托马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

第60分钟,比安科内送出直塞,法尔考插入禁区第一时间转身摆脱攻门,奥布拉克将球扑住。

第75分钟,托马斯传球,比托洛禁区右侧直接凌空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8分钟,托马斯禁区前漂亮的暴力抽射,贝纳利奥不敢怠慢将球打出。

第83分钟,蒂耶勒曼外围跟进远射,皮球打中萨维奇手臂,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萨维奇出示第2张黄牌将他罚下,法尔考骗过奥布拉克的推射竟然打偏!

第89分钟,杰梅尔森传球,蒂耶勒曼25码外右脚大力远射,奥布拉克稳稳将球扑住。第93分钟,法尔考大禁区线上右脚打出贴地斩,皮球只是滑门而出。

数据统计

马竞今天拿到梦幻开局,开场87秒破门后他们踢得游刃有余,摩纳哥下半场表现不错,但法尔考罚丢点球彻底失去希望。数据来看,马竞射门11比11,射正4比3,角球8比4,控球率达到56.4%。

赛后声音

格列兹曼:“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会为小组第一而战。就个人而言,这场比赛我很享受。很开心能取得进球。”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15-萨维奇、21-卢卡斯、3-费利佩

中场:6-科克(23-比托洛46')、14-罗德里戈、5-托马斯、11-勒马尔(9-卡利尼奇63')

前锋:7-格列兹曼、10-科雷亚(8-萨乌尔70')

摩纳哥(532):

门将:16-贝纳利奥

后卫:46-比安科内、24-拉吉、5-杰梅尔森、32-B-巴迪亚施尔、20-查德利(36-迪奥普63')

中场:42-马森戈、8-蒂耶勒曼、17-戈洛文(45-K-图拉姆63')

前锋:29-格兰德希尔、34-西拉(9-法尔考5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