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图索:欧联杯必须不惜代价获胜 巴卡约科是重要一员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欧联杯小组赛,米兰将对阵迪德朗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加图索下达了“必杀令”!

AC米兰主帅加图索

加图索表示:“我们必须记住,决不能低估任何球队,我们要保持专注,做出最大的努力。我们无法承受这场比赛不赢,我们绝对不能出丑,必须要不惜一切代价取胜,否则我们就会有很大的麻烦。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欧联杯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米兰必须始终成为欧战的主角。”

博纳文图拉等米兰球员都遇到了伤病袭击,加图索表示:“我们缺少重要的球员,但我们还有很多健康的球员。现在球队气氛很好,大家都很团结,每个人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保持对比赛的渴望。我们很感谢博纳文图拉的付出,他之前很长时间都遇到膝伤困扰,坚持很久才做手术。希望罗马尼奥利能在两周之内回归,卡尔达拉明年2月前应该能恢复。”

谈及巴卡约科的表现,加图索说:“他刚来米兰时,状态并不是很好,不过他在持续获得出场机会后有了明显的提高。现在,他更有信心,证明了自己是球队重要的一员。”

米兰中锋伊瓜因表示:“我非常渴望出场比赛,很高兴我看到了队友在对阵拉齐奥时出色的表现,我希望不再重返对阵尤文图斯的错误。我们在联赛中的重要目标是打进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我们还需要提高。我和教练组关系很好,我总是试图给球队提供最大的帮助,我也肯定能做到这一点。米兰的历史告诉我们,我们必须要瞄准更高的目标。现在,我只专注米兰的比赛,伊布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每个人都喜欢和他一起踢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