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早报]欧冠大巴黎2-1利物浦 王霜荣膺亚洲足球小姐

腾讯体育2018-11-29 06:10

欧冠-巴黎2-1利物浦握晋级主动权 飞翼破门内马尔定乾坤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联赛C组第5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比1击败利物浦,将晋级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中。第13分钟,贝尔纳特打破僵局。第37分钟,内马尔再下一城。利物浦则由米尔纳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点球扳回一分。【】【

巴萨2-1埃因霍温锁定欧冠小组赛头名 梅西传射皮克破门

今日凌晨,欧冠第5轮小组赛中,巴萨客场2-1击败埃因霍温,双杀对手后锁定小组头名。梅西传射建功,皮克破门,主队3次击中门框,吕克-德容扳回一城。【】【

国米0-1客场负热刺 蓝黑军跌至小组第3欧冠出线告急

北京时间凌晨4时,欧冠B组第五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做客温布利大球场0-1负于托特纳姆热刺,与热刺同积7分,但国米对赛成绩处于劣势排名第三(一胜一负总比分2-2,但国米没有客场进球)。温克斯射中门框,埃里克森攻入关键球,纳因戈兰因伤离场。【】【

欧冠-10人马竞2-0摩纳哥出线 格列兹曼造2球

凌晨1时55分,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5轮,10人马竞主场2-0轻取摩纳哥,提前1轮出线,科克开场87秒制造对手乌龙,格列兹曼破门,法尔考替补战旧主罚丢点球。【】【

亚足联年度颁奖:王霜荣膺亚洲足球小姐 足协获草根足球奖

2018年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阿曼进行,中国女足国脚王霜荣膺亚洲足球小姐奖,亚洲足球先生则被卡塔尔的卡里姆-哈桑获得。除此之外,前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获得亚洲之钻奖,中国足协获得年度草根足球激励级协会奖。【

伊戈达拉暗示勇士生涯临近结束 若卫冕失败他恐将离队

球队攻防第一人!伊戈达拉为勇士付出了太多

伊戈达拉近日接受采访,展望了剩余的职业生涯,他表示自己可能会再打三年。伊戈达拉还暗示如果本赛季卫冕失败,他勇士生涯可能就要结束了。【

太阳放弃卡南腾阵容空间 火箭旧将两年被裁5次

根据美国记者查拉尼亚报道,太阳将会裁掉控卫以赛亚-卡南,这是他近两年来第5次遭到裁员。另据报道,太阳可能会签下发展联盟后卫贾旺-埃文斯。【

斯诺克英锦赛:傅家俊破百零封晋级 李行6-3胜沃克进次轮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8-2019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香港名将傅家俊表现出色,轰出破百6-0零封米哈晋级,李行打出6杆50+的精彩表现,6-3淘汰老将沃克。其他比赛中,宾汉姆6-0零封泰国老将瓦塔那,名将瑞恩戴爆冷2-6不敌奥康纳首轮出局。【

中国男篮世预赛12人名单公布:阿联郭艾伦领衔 于德豪无缘

国际篮联官网公布了中国男篮首战叙利亚的12人大名单,与之前的16人集训名单相比,除开受伤无法前来的董瀚麟、赵睿和任骏飞,来自深圳的后卫于德豪无缘此次世预赛。

安东尼返回纽约单独训练 专家称热火或将有所行动

据SportsGossip网站消息,有球迷看到安东尼在纽约的Life Time训练馆内独自进行篮球训练。视频中,安东尼正在认真练习投篮。

C罗成欧冠100胜第一人!意媒: 闪耀的C罗就是魔术师

欧冠第五轮比赛中,C罗贡献了一个助攻,帮助尤文图斯击败了瓦伦西亚,斑马军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这场胜利也是C罗在欧冠赛场上的第100场胜利,他也成为欧冠改制以来第一位赢得欧冠百胜(曼联26场、皇马71场,尤文3场)的球员。赛后,尤文官推、欧冠官推以及FIFA官推都对C罗表达了祝贺,而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以及《罗马体育报》也开始怒赞C罗。

乒超解除外援禁令奥恰洛夫回归 德国一哥再战顶级联赛

本月,德国“一哥”奥恰洛夫再次踏上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之旅。刘国梁重新入主国乒,随即解除了乒超“外援禁令”,赢得众人一片叫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