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羽赛国羽男单男双剩独苗 李雪芮率两位小花进次轮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2018世界羽联300赛事-韩国大师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国羽方面,四位男单只剩一人,赵俊鹏和周泽奇均不敌对手,陆光祖德比战输给任鹏嶓,仅任鹏嶓一人进入次轮,三位女单全部过关,李雪芮2-1力挫印尼新星晋级,双打方面,男双独苗黄凯翔/王泽康逆转险胜,女双只有陈露/徐涯过关,另外有两对混双进入16强 。

男单:赵俊鹏周泽奇一轮游陆光祖输德比 任鹏嶓孤身进次轮

男单首轮,中国四位选手仅一人过关。从资格赛闯入正赛的任鹏嶓首轮与队友陆光祖展开德比战,陆光祖世界排名第36,任鹏嶓第186,两人没在国际比赛中交过手,作为队友双方知己知彼,两人激战了三局,最终任鹏嶓在先失一局情况下连扳两局,从而2-1逆转陆光祖进入16强,比分为19-21、21-7、21-11,任鹏嶓次轮对阵赛会头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

赵俊鹏对手是中国台北的吕家弘,此前两次交锋各胜一场,本月初的澳门公开赛,赵俊鹏0-2输给了对方,本次对话,赵俊鹏在先胜一局情况下被连扳两局,最终以1-2(21-14、14-21、9-21)遭逆转,止步首轮。周泽奇迎战印尼选手雷斯塔维托,周泽奇世界排名第64,雷斯塔维托第67,两人此前未交过手,双方激战了三局,周泽奇以1-2(12-21、21-16、17-21)落败,遭遇一轮游。

女单:李雪芮苦战胜印尼新星 携张艺曼韩悦进次轮

女单首轮,奥运冠军李雪芮迎战印尼19岁新星、2017年世青赛女单冠军玛莉丝卡,这是一场遭遇战,面对印尼新一姐的冲击,李雪芮顶住了压力,经过三局苦战后以2-1(21-19、13-21、21-13)获胜,次轮对手是中国台北的洪逸婷;张艺曼对阵美国的钟蕊,张艺曼世界排名第46,钟蕊第115,这是两人首次交锋,结果双方激战三局,最终张艺曼以2-1(23-21、16-21、21-13)获胜,她将在次轮迎战今年的世青赛冠军、马来西亚的吴堇微;韩悦对手是韩国选手李烈凛,韩悦世界排名第27,韩国选手第255,结果韩悦技高一筹以21-17、21-14轻松获胜,第二轮对手是中国台北的林迎春。

双打:男双独苗黄凯翔/王泽康险胜过关 两对女双一喜一忧

男双首轮,中国独苗黄凯翔/王泽康对阵韩国组合安珍河/林智秀,黄凯翔/王泽康世界排名第132,韩国组合还没有排名,这场比赛激战了三局,黄凯翔/王泽康以2-1(19-21、21-14、21-14)逆转胜出,次轮迎战3号种子、伦敦奥运亚军吴蔚昇/陈蔚强。赛会头号种子、在上周夺得印度赛冠军的印尼组合阿尔菲安/阿迪安托以1-2(13-21、21-18、12-21)不敌跨国组合金莎朗/陈文宏。

女双首轮,董文静/冯雪颖对阵8号种子韩国的金慧贞/孔熙容,董文静/冯雪颖世界排名第36,金慧贞/孔熙荣第67,双方此前没有交过手,董文静/冯雪颖以两个14-21告负,止步首轮;陈露/徐涯迎战韩国组合池正彬/李艺娜,首局开局陈露/徐涯以6-2领先时,韩国组合提出退出比赛,这样陈露/徐涯晋级下一轮,她们次轮对手是金慧贞/孔熙荣。

混双首轮,在上周印度赛夺冠的欧烜屹/冯雪颖对垒中国台北的王齐麟/张莘恬,两对组合第一次交手,结果欧烜屹/冯雪颖仅耗时24分钟就以21-9、21-18获胜,1/8决赛对手是韩国组合金元昊/白荷娜。昨天完赛的6号种子鲁恺/陈露将对阵中国台北的杨博涵/吴玓容。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