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下月中旬召开联赛总结会 相关限薪政策也将对俱乐部公布

腾讯体育11月28日 (文/赵宇)今日,中国足协在河北香河基地召开了财务工作会议,各职业俱乐部代表全部出席,重点讨论了《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财务监管规程》,将出台“注资帽”、“薪酬帽”、“奖金帽”、“转会帽”。据腾讯体育了解,今天的会议更多是讨论,具体政策将在12月中旬的联赛总结会上公布。

今日一整天,各中超、中甲、乙级俱乐部代表齐聚香河基地,就相关财务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当然了,大家都知道重点讨论的内容无非就是“注资帽”、“薪酬帽”、“奖金帽”、“转会帽”。

这其中最主要的就是“注资帽”,因为这牵扯到接下来这三个帽子。新赛季的职业联赛,各俱乐部的投入肯定要被限制,那么带来的连锁反应就是球员的工资和奖金都会降低,购买内外援的投入也会缩减。

中甲、乙级联赛可能相对容易接受一些,毕竟他们的投入额度并不是特别高。可是对于中超来说,想要让所有俱乐部都满意恐怕也有难度了,毕竟每个俱乐部的情况不一样。在没有限制之前,有些中超俱乐部的投资额已经超过了10亿元。所以这也就有了在今天的会议上,中超俱乐部代表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据腾讯体育了解,中超、中甲和乙级俱乐部代表全部都是分开讨论的,中超俱乐部的讨论时间最长,其他两个联赛的会议都结束了,中超联赛的讨论会还在进行当中。会议结束后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结果,中国足协也强调会综合各方面的意见,然后制定出一个相对合理的政策。

至于这个政策什么时候正式对外公布,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是12月中旬的联赛总结会上会有明确说法,到时候各俱乐部代表和相关投资人也会齐聚上海,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