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莱尼绝杀后力挺穆里尼奥:我知道他信任我 我也在回报他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曼联欧冠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小组排名垫底的伯尔尼年轻人,依靠费莱尼的补时绝杀,1-0险胜年轻人并提前晋级。

费莱尼与穆帅拥抱

这是费莱尼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巧合的是这两粒进球都是在补时阶段的关键进球。比赛结束后,费莱尼接受采访时向穆里尼奥明确表达了感谢。费莱尼:“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本应该更早的进球,我感觉这场比赛非常舒服,和穆里尼奥在一起工作很开心,作为一名教练,他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他非常信任我,这对球员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也在试着在球场上回报他,我总是尽力为球队奉献一切,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团队合作者,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赢得比赛,抓住积分。"在采访过程中,费莱尼强调他跟穆里尼奥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合作很愉快 。

曼联在主场占尽优势,却迟迟无法将优势转换为胜势。穆帅在费莱尼完成绝杀后,怒摔一箱水瓶发泄心中的压力,而曼联也在提前一轮的情况下晋级淘汰赛,穆里尼奥赛后骄傲的表示:”我14个赛季带队踢欧冠,14次晋级淘汰赛,只有一次没带队踢欧冠,但我那次拿到了欧联杯冠军!“

对于目前曼联薄弱的进攻环节,费莱尼无疑是穆帅手中的救命稻草,费莱尼在老特拉福德已经进入第六个赛季了,尽管经常在替补席,但是如果曼联在上半场遭遇到不利局面,下半场几乎都会调整费莱尼出场去解决进攻端的问题,尽管曼联本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但是本赛季欧冠主场的表现,尤其是进球数极不乐观,欧冠三场主场只有3球进账。在进入淘汰赛阶段后,费莱尼是否能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撑起曼联的进攻线,如果费莱尼有伤或者停赛,谁还可以为曼联带来胜利,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贝克小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