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跪了!拜仁男篮球员长相神似伊布 这名字起得更逆天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伊布拉希莫维奇是足坛独特的存在,他的球技和性格都同样高调。而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他们发现了伊布的“替身”,来自于拜仁慕尼黑篮球队的德约德维奇,他和伊布的长相相似度达95%以上。

拜仁男篮德约德维奇神似伊布

正在欧冠小组赛激战正酣的日子里,伊布刚刚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自己练习跆拳道的动作,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膜拜,都表示37岁的伊布身体素质依旧强悍,绝对具备在欧洲五大联赛继续效力的能力。也有球迷开玩笑,称伊布在蹭欧冠的热度。

这边伊布还没蹭够热度,那边就有人蹭起了他的热度。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报道,他们在篮球界找到了伊布的“完美替身”,这名球员是来自于拜仁慕尼黑篮球队的波斯尼亚球员德约德维奇。

拜仁男篮球员德约德维奇神似伊布

从照片来看,尤其是德约德维奇长头发的形象来对比,他和伊布的相似度几乎可以称为是能够以假乱真,从他的脸型、发型、眼神、鹰钩鼻的弧度等等方面来观察,都和伊布有着高度的相似之处。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篮球运动员身高为1.95米,在篮球界并不算大个子,但是巧合的是,伊布的身高也正是1.95米,在足坛可是大个子。

当然了,法国《队报》的记者,并不是第一个发现德约德维奇长得像伊布的人。德约德维奇自己就袒露心声:“今年夏天的时候,我曾在法国巴黎住了几天。我都记不清了,有多少人拦住我要和我合影,这现象真的令人难以相信。”要知道,伊布可曾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王者。

伊布曾在2012-2016年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在出场的179场比赛中,打进了154粒进球,效力相当惊人,在巴黎自然拥有不少拥趸。而欧洲篮球联赛也适时的出现,在官方社交平台上娱乐了一把,他们艾特了伊布和德约德维奇,并配文:我不是伊布,我是德约德维奇。

另外,有不少中国网友表示,这名球员的名字又极易和网坛球星德约科维奇混淆,而来自拜仁篮球队的这名德约德维奇,在减去长发之后,长得也有点像德约科维奇。另外,有网友调侃道:“伊布总是说自己是上帝,是唯一的存在,但他显然不知道德约德维奇的存在吧。”也有网友表示:“二人相似度达到了95%。而剩下的5%,是伊布与生俱来的霸气。”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