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PGA高尔夫赛黄金海岸开杆 中国2人出战

卫冕冠军卡梅隆-史密斯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得到欧巡赛与澳大利亚巡回赛联合认证的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即将于周四开战。赛事在昆士兰黄金海岸的RACV皇家松树度假村(RACV Royal Pines Resort)举行,中国年轻小将陈子豪与袁也淳参赛。

该比赛属于欧巡赛新赛季的第2站,同时也是澳大利亚巡回赛2018赛季的最后一场。这就意味着这个总奖金150万澳元的赛事还涉及到今年澳洲奖金王的争夺。156人的参赛名单中有超过100位球手都有当地巡回赛的参赛卡。比赛的冠军可以赢得25万澳元的奖金,要知道目前澳大利亚奖金榜领先者杰克-麦克里奥德(Jake McLeod)的总奖金只有24万澳币,这就意味着无论谁获得比赛的胜利,都有可能登顶榜首,取得这个赛季最终的荣誉。

比赛的举办地是RACV皇家松树度假村,已经是连续第6年在此开杆。球场的总长度为7364码,标准杆72杆。虽然球场整体比较宽阔,但球道边上大树林立。如果球手击球偏离太大,还是会出现问题。而众所周知澳大利亚的大风永远是球场上的一大难点所在。

本次比赛参赛的球星不少,包括了上周刚刚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世界杯的美巡赛球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其中史密斯还是作为卫冕冠军出席。另外,来自美国的2017年冠军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也将继续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114年的历史上,只出现过16位非澳大利亚籍的冠军。

同时出现在比赛名单中的还有“牛肉”安德鲁-约翰斯顿(Andrew Johnston)、新西兰名将莱恩-福克斯(Ryan Fox)、亚巡赛奖金王加文-格林(Gavin Green)、老将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等。

中国球手方面,小将袁也淳与陈子豪会参赛。袁也淳虽然只有21岁,在今年转为职业之前,他不但代表中国参加了亚运会,还在美巡赛中国的青岛锦标赛上夺冠。成为职业球手后,他又在秦皇岛锦标赛上取得第2名与澳门锦标赛的并列第3名。目前袁也淳的世界排名为第471位,是李昊桐、吴阿顺后排名第3高的中国内地球手。

22岁的陈子豪也主要活跃在国内的赛场上,今年曾在青岛锦标赛取得并列第3位以及在珠海锦标赛中获得第8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