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30岁以下名人收入榜:内少第三力压霉霉 哈登才挣他一半

腾讯体育11月28日讯 内马尔是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他也被认为未来可以比肩C罗与梅西。内马尔不仅球技出色,同时身上新闻点多,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在全世界都具有巨大的知名度。而这也使得内马尔不仅得到了巨额的工资,同时商业代言也非常多。

根据著名的《福布斯杂志》统计,目前内马尔年收入为9000万美元,他也是全世界30岁以下知名人士收入榜上排名第三的人。

内马尔在30岁以下名人排行榜列第3

《福布斯杂志》对于收入统计的时间定在了2017年的6月1日到2018年的6月1日间。去年夏天,内马尔以2.22亿欧元的身价被巴黎买断,而巴黎也为内马尔支付了巨额的薪水。据悉,内马尔与巴黎签约五年,会得到3.5亿美元的薪水,平均每年7000万美元。

而在球场外,内马尔也与耐克、红牛等国际大牌厂商有赞助合同,因此内马尔的年收入为9000万美元,这也使得他成为全世界30岁以下知名人士收入榜上排名第三的人。

排在这一榜单首位的是凯莉-詹娜,她来自美国著名的卡戴珊家族,是美国名媛金-卡戴珊同母异父的妹妹。她与姐姐肯达尔-詹娜一起推出自有品牌KENDALL + KYLIE,并拥有自己的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在美国青少年间拥有高人气,个人Instagram追踪人数高达一亿。而商业上的成功也使得她收入颇丰,年收入1.66亿美元。

凯莉-詹娜是卡戴珊家族一员

排在第二位的是英国创作型歌手艾德-希兰,2017年1月28日,单曲《Shape of You》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空降冠军,艾德-希兰收获了该榜单的第一支冠军单曲。2018年1月,第60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上,他凭借《Shape Of You》获最佳流行歌手。而这一专辑的大卖也使得希兰获得1.1亿美元的收入。

艾德-希兰和他红遍大江南北的《Shape Of You》

美国女歌手“霉霉”泰勒-斯威夫特也是一位吸金大户,她的年收入达到8000万美元,在榜单中位居第四位,比排名第三的内马尔少了1000万美元。

哈登仅是内马尔收入的一半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火箭球星哈登的年收入为4640万美元,位居第六位,收入仅是内马尔的一半多。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