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主帅马龙回应湖人球迷:带着一场失利回家吧

腾讯体育讯 今天掘金主场以117-85击败湖人,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一件趣事,他在比赛间隙和远道而来的湖人球迷打起了嘴炮,而他也亲自回应了湖人球迷,“带着一场L(指代单词Lose,失利)回家吧。”

掘金主帅与球迷冲突

根据丹佛当地媒体Denver Stiffs记者Adam Mores报道,马龙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提及了来到百事中心球馆的湖人球迷,对于这种“来者不善”的行为,马龙的回应也很硬气,在掘金逐渐掌握比赛的胜局后,马龙面对现场的湖人球迷比了一个“L”的手势,并亲口做出回应,“带着L(指代单词Lose,失利)回家吧。”

“我们不想卷入冲突,不管是支持我们,还是反对我们…….只需让他们带着一场失利回家,这是我关心的事情,勇士球迷也可以来,凯尔特人球迷也行,不过你们只能带着一场失利回家,”在采访中,马龙这样说道。

在整个采访中,除了提到湖人球迷之外,马龙球迷还将枪头对准了勇士和凯尔特人的球迷,这些人总是希望可以在客场为掘金喝倒彩。不过掘金目前士气高涨,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在第四节中段就让湖人提前放弃了反扑。

而在数据统计上,掘金也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他们场均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8.5,并将湖人的命中率限制在39.1。其次,他们在罚球线上15投14中,湖人则是18投12中。

双方最大的差距可谓是在篮板和助攻上,掘金全队总共拿下60个篮板,湖人仅有39个。马龙也在赛后采访中提及篮板是他们今天获胜的关键因素之一。而在助攻方面,掘金送出28次,湖人送出19次。

在赢下湖人之后,掘金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他们下场将客场奔赴波特兰挑战开拓者。相比之下,湖人迎来了两连败,他们接下来将回到主场,面对独行侠。截止目前,掘金以14胜7负暂列西部第三,而湖人以11胜9负暂列西部第七。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